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我的学霸男友#物理杀手黄少天x

“媳妇媳妇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坐在那难道还没有做完吗做完了快来陪我快来陪我!”
你无奈地回头看看正在柔软的被子里打滚的某人,又看看面前的物理题…想死的心都有了。做不出来老师还不让空题真是丧心病狂……正在你临近崩溃的边缘,一只棕色头发略带反翘的脑袋“蹭”地出现在你旁边。
“媳妇你到底在干嘛嘛这么久了都不陪我玩…哦又是物理题吗哼想当年本剑圣的物理可是在学校称雄称霸的人送外号理科小王子媳妇你不要不相信!我现在就做给你看哈哈哈!”
“黄少天!!给我安静一点!”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紧接着又是文字泡的袭击让你的思路更加混乱…
“我看你是理科小丸子还差不多!”你忍不住伸手去拍他的脑袋。
手伸到一半,却被另一只大手抓住,你看到黄少天的表情突然变得认真起来:“媳妇我知道怎么做了!来我给你讲讲!”
原来他刚刚一直在身后看题呢…
但你似乎有些惧怕他讲题,毕竟他的废话之多,一道题能讲半小时。
……
可是渐渐地你发现,虽然他总是会大费口舌讲一些其他人认为不重要的地方,但天生脑筋转弯慢的你,偏偏就需要这样的细节,才能听得懂……他的废话,却正好弥补了你的缺陷。
很快这道万恶的物理题就被你拿下。“哦哦哦媳妇你看这样做是不是特别简单!不就是物理题嘛简直小菜一碟快表扬表扬我嘛人家想要奖励奖励奖励!”
“奖励什么的还是不要……”
不等你说完他又扑向温暖的被窝,顺手将你也拉了进来“哼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怎么到你这里连个奖励都没有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就要就要!”
你看着黄少天撒娇似的在被子里滚来滚去,一会儿滚到床的那一边…一会儿滚到你身边凑近你用星星眼盯着你看,棕色头发都被他折腾乱了…终于你把他从被子里拎起来,双手扶在他的肩头,犹豫着用嘴唇象征性地吻了吻他,然后又飞快地放开他面颊通红别过脸去。
谁知道他又扑过来抱住你,温热的气息瞬间包围住了你,他的脑袋蹭在你的肩上喃喃地说:

“想给你解一辈子的题…那你……愿意听我说一辈子的话吗?”

评论(8)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