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你不在的这几天#心酸慎戳

叶神#黄烦烦#小周


你意想不到地获得了一个权利:变身成自家的猫五天,五天时间内有人的思想意识但不能发出人类的声音。五天后恢复原形。
你突然想知道自己神秘失踪几天,他会是什么反应




叶修

“啧。都几天了还不回家?电话也没人接…翅膀硬了是不?诶…真不让哥省心。等你回来了一定好好教训你一顿”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一边心不在焉地打着荣誉一边自言自语,手上的烟一支接着一支,平时你就不太喜欢他抽烟,看到他这样,你忍不住扑过去用爪子挠他拿烟的那只手

“怎么了?不让哥抽烟吗……呵,你还真像她,你看,她平时也就是这么管哥的………”

他的语气有几分哽咽,叹了口气,望着电脑桌面上你的照片出神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媳妇儿怎么还不接我电话都已经三天了你到底去了哪里难道要丢下我吗!”

你在门口看着来回在房间里踱步焦躁不安的黄少天,默默走到他旁边,用脸蹭蹭他,黄少天却把你抱了起来,坐下,将你放在腿上。

“你说她也没有跟我们说一声就不知道去哪了真的很让人担心啊喂!我都快要疯了!你知道她在哪里吗?哦要是你知道就好了天哪天哪天哪怎么办…你说她会回来吗,如果她会回来你就叫一声吧……”

“喵”

你轻轻叫了一声,然后目光坚定地看着惊讶的他。






周泽楷

“……”

你趴在他旁边,任周泽楷给自己顺着毛,突然他开口说话了

“她…去哪”

你朝他眨眨眼,可他却没有注意到,继续断断续续地说着,头上的呆毛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平日里深邃的眼眸此时有些黯然。你发现他眼圈红红的

“她…回来?”

你只觉得下一秒,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但你没忘记自己现在是只猫,于是便毫不犹豫地钻入他温暖的怀抱。他抱着你,用一丝颤抖的声音说

“我……想她。”






文笔不太好QAQ见谅啊!!打算出个系列的,下期大概有脏心杰?还有……

评论(2)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