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你不在的这几天④#慎戳

孙哲平#张佳乐#
憋问我大孙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









你意想不到地获得了一个权利:变身成自家的猫五天,五天时间内有人的思想意识但不能发出人类的声音。五天后恢复原形。
你突然想知道自己神秘失踪几天,他会是什么反应







孙哲平


变成猫身已经第四天了,每天不是吃就是睡,让你感到有些厌倦……

这天孙哲平不在家,没有了可以调戏的对象,你百无聊赖地爬在地板上。好无聊好无聊……要不要打打游戏呢?
你蹿到电视机旁,用爪子摁开主机,翻出遥控手柄,放在正对电视机的桌子上,选了一款你最喜欢的游戏,开始用爪子操作起来。

渐渐地你适应了这种奇怪的游戏方式,正打得嗨,你却不知道孙哲平已经悄悄进了家,正目瞪口呆地看着打游戏的你………

突然你察觉到了什么,回头一瞟,吓得“喵呜”的一声丢掉了手柄,然后躲到角落里默默等死【X

………
一天之后你回复了原型,你已经想好了理由,干脆就说去闺蜜家住了结果没带手机吧…虽然有点心虚

“大孙?大孙!”

你摸索着开了走廊的灯,发现他正靠在沙发上,似乎是睡着了。你松了一口气,准备拿条毯子给他盖上,却不料他突然睁开眼睛,揽过你的身子,勾起你的下巴
“解释解释?”
“我…我这两天去了朋友家,但没带手机,所以…没联系你…对不起啦大孙”

此刻你突然心虚得不敢看他的脸。

“哦?这样吗?”
他笑笑,却欺身压住你,紧张的你听到他在你耳边这样说

“知不知道这几天我有多想你。”
你的心一下就化了,赶紧抱住这个大型犬一样的男友

“还有,我家的猫游戏打得很不错嘛。”

卧槽,被发现了??







张佳乐



今天他又吃泡面……

你看着垃圾桶里各种泡面的盒子,想到这几天自己不在家,张佳乐因为忙着打荣誉抽不开身,索性放了一堆泡面在家里,饿了就吃一桶。

你看着这样的他,格外心疼…

以前自己在家的时候都是做各种各样好吃的,犒劳辛苦的他,可现在堂堂职业选手居然窝在家里吃泡面!想来跟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你非常自责,巴不得现在就变回去给他做一顿好吃的

终于你等到了这一天,这天晚上,你打算从门外进来,给他一个惊喜

他正准备吃东西,一杯还未开封的泡面正拿在手上,见到突然回来的你,连手中的泡面都掉到了地上

他疲惫中带着惊喜的颜眼神望向你,你鼻子一酸,飞快地冲过去扑进他的怀里,

“乐乐我回来了……”
“以后……别吃泡面了…对不起”

他笑着搂住你,揉揉你的头发,语气却莫名有些哽咽

“好。”


几天后
……
“今天晚上我想吃松鼠鱼,还有土豆牛肉,宫爆鸡丁,冬阴功汤…………

“停!张佳乐你是猪吗!吃那么多吗!”

“对于你不在的那几天,作为补偿当然要多吃一点。”张佳乐理所当然地说着

“哼你想得美!”

你揪了揪他的小辫子,然后往厨房走去。

给他做饭…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这个系列就到这里完结叭……以及那个球小糖糕的妹子!改天我单独撸一篇QAQ这个实在想不到啦………【摔


评论(5)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