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击中心脏的一瞬间#意外的小糖糕

唐昊#
嗷嗷嗷这是答应那个妹儿的文!可能性格把握得不是很好会有ooc!祝食用愉快w






--------------@黄烦烦不说话/“这辈子没人给我绑过鞋带,给我解鞋带的倒是挺多的。”

“没错!”你毫不犹豫地按下了这条微博的转发键,之后你也就很快地忘掉了这条微博。毕竟只是跟着娱乐一下嘛


几天后终于迎来了唐昊的假期,你也在这一天拉着他出门,带着他到G市街上又是逛又是吃。最后你们累得够呛,到了回家的时间已经是精疲力尽。

唐昊送你到了你家楼下附近,却意外地突然蹲下身来,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了…是不是太累了?”你戳戳他的脑袋,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他

“……累了嗯”

这这这自己个女孩子都还能走呢!唐昊今天搞什么鬼?于是你假装往前走两步看看他会不会跟上来。刚迈开步子,只觉得有些不对,低头一看你哭笑不得。

他抓着你的鞋带,因为你的移动,让鞋带散开了,你正想弯腰去系,他忽然凑过来,

“别动”。

还是他一向的语气呢……看来没发生什么事?你低头看着他,他的头发在风中轻晃,手指灵活地穿过两根鞋带,快速而流畅地将它们紧紧绑在了一起。

只是这短短的几秒中,让你觉得
有一个世纪那么长,那么长。晚风有些凉,你有些恍惚。

“好了”。

他拍拍裤子站起身,满意地看着你的脚尖,有些骄傲地扬起下巴看着你


“以后,不要再说没人给你绑鞋带了。”








评论(7)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