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论如何正确处理健忘的女友#^_^

喻文州#
心脏大师的处理方式#

两天没有更了桑心……然而这篇到底在写啥!//




作为一个荣耀粉,你每天都会在无聊的时候上荣耀打发时间。这不,白天喻文州去上班,又是留自己一个人在家。

你打开电脑登上号,在主城区里闲逛着,准备做个任务。突然一个人迎面而来,分分钟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你给秒杀了。

卧槽!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认错人了吧大哥………你抱怨自己的倒霉,点击了复活,又开始往另一个方向闲逛。

嗯…?身后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诶卧槽……别打我有话好好说啊!你发现这个人是个术士角色,而且这打法怎么感觉有些熟悉……

不等你考虑呢,你又一次华丽丽地死在了大街上。

“我去这是阴谋吧…不会这么巧认错人认成两次?还是真的来找我麻烦的啊?”

事实证明,后一种猜想是对的。那个术士自从你复活之后就各种追着你砍杀,你忍无可忍地发送了条消息给他:
“鱼文粥?”

“^_^”

卧槽就是他!他他他太过分了搞什么呢,欺负自己好意思吗!你愤怒地拨下那个熟悉的号码,接通后便是一串怒吼:“鱼粥你干嘛呢!我在做任务!!为毛要不停地杀我!”

电话那头却传来喻文州好听的笑声:“不杀你你今天会打电话过来吗?我可是等了很久的呢。”

你愣了愣,确实…每天都会定时给他打一个电话,可今天做任务做着做着就忘了……已经过了半小时了

诶不过鱼粥真是…心好脏啊x你在心里默默流着泪

“那今天晚上吃什么?”他问道

“鉴于你今天的行为,今天晚饭饿肚子。”你有些哭笑不得地回应着

“哦?我觉得今天某人没有给我打电话才是应该好好惩罚一下呢…”你听他慢条斯理地说着

惩罚这两个字明显是咬重了读的……你感受到了一种见不到明天太阳的绝望:“别别别鱼粥我错了QAQ我做我做!马上做!”

电话那头仍然是淡淡一笑,那人轻轻勾起了嘴角

“乖,别挣扎了,我马上就回家”。

评论(3)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