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大小眼的魔性睡衣#

王杰希x你#

关于一件睡衣引发的脑洞#







在你逛淘宝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东西。


那是一套睡衣,白色的底色上,是无数只大大小小的眼睛,还是简笔画那种画风……你看到这套睡衣的瞬间就开始捧腹捶桌大笑,幸好王杰希不在家,否则分分钟怀疑你是不是得了某种精神病

于是你毫不犹豫zuosi】地拍下了这套睡衣XD


几天后快递到了,你拆开包装,嗯……果然非常地魔性2333你强忍着笑试穿了一下,打算今天晚上穿给他看看。


和平常一样,准时下班。吃过晚饭后王杰希依旧坐在书桌前书写着战队计划。你告诉他你去洗澡了,他朝你点头示意。


!!神圣的一刻终于要来临了,你把这套睡衣的最后一颗扣子扣好,看着满身的大小眼……莫名有些可爱。你理了理衣角,走出浴室,来到了王杰希的房间。


“大眼大眼你看我!!”你兴奋地走进去


“…………”

正在喝茶的王杰希差点喷出来,好在他自制能力强,不过那双微微瞪大的眼睛可是出卖了他自己。


“这是要干什么”?他有些无奈地看着你。无法忍受,一堆眼睛在房间里晃来晃去,而且摆明了是在戏谑自己。这下王杰希可就不乐意了,他起身走向你,将身上满是眼睛的你打横抱起,走进卧室。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不不大眼papa快放我下来我恐高……哦不是,你看我今天辣么可爱!绝对不是有意想调戏你的!”


“好的哦。”

王杰希难得地呵呵一笑………


!不对我温柔的杰希呢?你还我温柔体贴又可爱的大眼……卧槽完了完了完了……你简直唾弃自己之前为什么要作死……


他把你放在柔软的床上,你趁机使劲往被子里钻,在漆黑的被窝中你无法辨别方向,只能到处乱钻,最后方向都不知道在哪边了。你感觉到外面没什么动静了,快喘不过气来了才小心翼翼地掀起被子的一角偷偷往外看,却对上一双透露着危险气息的大小眼,这时眼睛的主人开口说话了


“既然这么喜欢我的眼睛,那么今天晚上就让你看个够嗯?”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XD





我才不会说是我不会写肉xxx



来交待一下//这睡衣在某宝上真的有hhhlo已入手 画风魔性需谨慎2333


评论(2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