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如果没有你#BE#点文第一发

王杰希#
非常虐心……BE慎戳

来自@-硫磷正窝在大眼怀里 妹子的点文








和王杰希分手……已经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你双手撑着头,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打下的雨点。

Hey,我真的好想你


分手那天晚上也是下着这样的雨。分手从你口中说出,你多么希望他能挽留你,但是他还是和平常一样,淡淡地说了句:“好”。

那就这样吧。你把他的态度归结为冷淡,甚至…有些无情

但,思念是无法克制的,你不得不痛苦地承认,这份感情,永远无法割舍

你开始怀念,你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每一条大街小巷,怀念你们一起吃过的每一家餐厅,怀念你们在一起拍的照片…当然他只有侧脸。想到这你不禁哑然失笑,他的眼睛呀,恐怕这辈子是忘不掉了……

你打算离开这个城市。在离开的前一天,你打算最后再看他一眼。于是你躲在了微草训练营大楼的背后,等王杰希下班回家的时候,你这才走了出来。

“王……”

你试图喊了喊他,但赶紧收住了声音。果然自己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呢…算了,就这样跟在他身后好了

你默默地跟在他身后,保持着距离,不让他发现自己。

最后一次,
让我成为,伴你回家的那个人

一路无言。

他穿过了家对面的马路,进了小区门,在马路对面的你紧紧攥着手机,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般,拨下了那个熟悉的号码。一边匆匆地穿过马路

王杰希的电话响了起来,看着来电显示,他略微犹豫了一下接通了

“喂?”
他好听的声音在听筒里传来,此时的他正好锁好家里的门。

没有了答音。


刺眼的血色,在雪白的马路上,盛开着一株鲜红的曼珠沙华。




这天王杰希的电话又响了,是苏沐橙。接通后,电话那头却是叶修的声音。
“老王啊,马上就是清明了,有没有空跟我们去扫墓啊?”

王杰希心中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扫墓要带上自己?不过这几天总感觉有些莫名的不安,还是…去吧

“嗯,好。到时候见。”


南山公墓。
这是王杰希没有来过的地方,但他知道,有一个人,一个永远活在叶修荣耀里的人,在这里。

叶修和苏沐橙在前面领路,七拐八拐地找到一方坟墓,还不等你看清,叶修便开口说话了

“咳,老王啊,你说你,跟你家妹子赌气呢?这不是你的作风啊。诶,要不是沐橙告诉我这个消息,我恐怕还不知道这事呢…”

王杰希微微瞪大了眼睛:“叶修你…说什么?”

“我去?叶修和苏沐橙异口同声地说:“你不会不知道吧?”

王杰希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他只是知道新闻上那个出事的女生是在小区门口,可没想到是她……

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起身和苏沐橙默默地走了。

此刻的王杰希,全身仿佛僵住了一般,好一会儿才伸出颤抖的双手,轻轻抚上你冰冷的坟墓,他望着你那黑白的照片,艰难而苦涩地挤出一个笑容:“对不起……”

虽然我是魔术师…
但是却不懂得如何表达感情…

也许你只是想要我多陪陪你说说话…但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想法,平淡的感情,却也忽略了你的想法

对不起…

一滴眼泪落下,来不及落地便消散在风里。

墓碑上,你姣好的面容正笑着,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也不会有逝去

-但是有如果,
我还是会爱你。

-再见了,我的魔术师,


愿来生再做,那个伴你回家的人。




评论(9)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