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紧张的夜晚与慌忙的早晨#点文第二发

高英杰x你
来自@うんざり的点文w

英杰这篇…真的很纯啊…因为小高还是个孩子!【x
一切不符合逻辑的地方请自动忽略【bushixxx












“英杰…英杰你睡了吗?”

抱着枕头站在高英杰房间门口的你,探了个脑袋进去,小声地试探他有没有睡着

“嗯……我没睡呢,怎么了?”黑暗中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坐了起来

“英杰,我……”你咬咬下唇:“打雷了,我好害怕……”
前几分钟前马上进入睡眠状态的你,却被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吓得从床上跳起来,要知道,从小到大你最怕打雷了。

“可是…唔……”高英杰心下一惊,用手背触碰了下脸…好烫,要是现在开灯的话,自己的脸肯定红的像个柿子一样。他有些犹豫,但想到你是女孩子,晚上肯定害怕得睡不着…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

“那、那你来……和我一起睡吧……拜托不要开灯。”说完便往旁边挪了挪,给你留个空间

你有些惊讶,于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同意了…但你当然也有些不好意思,是走到床边,把枕头往床上一放,慢慢吞吞地蹭到床上躺着

于是一个尴尬的问题来了,床上只有一床被子,然而你并没有带被子来,求此时你心理阴影的面积【x

“等等英杰,我…忘记拿被子了…我现在就去…”

“诶?……不用了吧…”。他却按住你的手,爬起来将自己身上的被子扯过一半盖在你身上,然后躺下,故作镇定地咳嗽两声。

“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

黑夜中你看着他轮廓模糊的脸,突然觉得,雷声也不是那么可怕了…


第二天早上,你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准备做早餐,和往常一样随手扯了身边的衣服套在身上,然后去了卫生间洗漱。

等到你的早餐快要做好的时候,却不见高英杰起床,你有些纳闷,英杰可是从来不赖床的呢

“英杰起床啦!怎么还不起!”
你笑着一把掀开他的被窝,却发现他…没有穿上衣,由于夏天的晚上太过闷热,于是高英杰索性也没有穿

所以此时此刻在你面前的是……高英杰小麦色的皮肤,腹部浅浅的肌肉轮廓让你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你愣在那足足有十秒,高英杰似乎也没有料到你会这样做,也跟着呆在那一动不动

突然你们两个同时脸红了起来,一个赶紧捂住脸,一个连忙把被子拉在自己身上盖好

“我我我只是来叫你起床的……谁知道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晚…”你支支吾吾地说着

他却缩在被窝里,露出半个脑袋,脸涨得通红,憋了半天,才小声地说:“你…穿了我的衣服…”

你下意识地低头一看,果然不一样…这是你们的情侣居家服,款式相同但大小却不一样…你赶紧拿回自己的衣服,跑回房间换掉了,又把他的衣服还了回去

“谢…谢谢。”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接过


这一整天高英杰脸都是红红的,甚至看见你疑惑的目光就想躲开。你好奇他到底怎么了,……难道还是因为早上那件事吗?


当然,你不知道的是,晚上熟睡的你把高英杰当抱枕了……于是可怜的高英杰几乎是一夜无眠……


不过……
他才不会告诉你呢。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