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世界那么大#后会无期的错别

黄少天x你


BE 预警,但这并不是结局


来自@似迟 的点文


-再见,少天。


提着早就收拾好的行李,最后深深看了一眼床上正在熟睡的他,想说的话被堵在心口,你忍着心里的不舍,头也不回地转身。轻轻关上大门的那一刻


泪如雨下。


他成为了职业选手之后,变得越来越忙,又要每天大量地训练,参与战队规划,又要照顾你。他身上的光芒,夺目地让你睁不开眼。你希望看到他的梦想实现,但,你的些许自卑,让你觉得自己不配站在他的身边……你想,他需要的应该是一个,非常聪明,能够在战术上帮他出谋划策的人,这样他应该会轻松很多吧……


可惜自己做不到。你叹了口气,坐在机场的候机厅里,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出神。


那是一张你和黄少天的合照,镜头前的你,右手从他脑后绕过,揪住他半边脸,而他也以同样的姿势,与你做了相同的动作。两个人满眼都是笑意,仿佛打打闹闹的情景出现在眼前……


你赶紧关上了屏幕。你可不想在公共场合嚎啕大哭。


临走前给少天写了封信,不知道他看了会不会原谅我呢……你心里想着。希望他不要怪罪自己。


-少天,


很高兴上天能让我遇见你


喜欢和你呆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还记得吗?我们……


………………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只是……


后会无期。


正在沉思的你突然被手机铃声打断,看着那个熟悉的来电显示,捏着手机,犹豫地按下了那个按键……





…………


最近的你总是会忍不住回忆,如果那天,自己接了黄少天的电话,会不会是另外一种结果……也许现在自己就不会在G市一个人喝着下午茶了呢……嗯,不想了,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唯一的念想,只是手机里的一条短信。


…………


你走的那天晚上,黄少天并不知道你悄悄走了,只是在一个翻身后从梦中惊醒,没有了熟悉的气息,家里安静得可怕。他发现你的东西全都不见了,只剩下了一封信。


读罢那信,黄少天气得一拳砸在墙上,又开始慌张地掏出手机给你打电话,可是……无论怎样,你都没有接……


“人呢……去哪里了……不要离开我啊……"他套上外套夺门而出,他去了你们曾经最爱去的地方,跑遍了大街小巷,还是不见你的踪影


“你到底在哪里……在哪里……不要离开我啊你离开了我怎么办,又要我一个人生活吗我不想这样……"


他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念着,夜晚的风吹得人冷得发抖,他单薄的外套早已不足以抵御寒冷,黄少天的嘴唇已经发紫,但他似乎毫不在意这些,继续着寻找


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的,冲到路边拦了辆车,方向,机场。


到了G市的本地机场,他赶紧去查询了航班讯息……果然,半小时后,他找到了你的名字。


“太好了太好了找到你了!哼不要让我逮到你哦我现在就来找你你可不要乱跑……"黄少天欣喜若狂地往里走着,希望能找到你,走着走着,他停下了脚步,突然间红了眼眶。


时间,好像已经过了


飞机半小时前就起飞了吧。


他不甘心地再次看看表,再次确认后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摊在了路边。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


反正人到家了,心却被你带走了。


-最后你还是走了


可是你为什么要走


为什么要离开


不要说后会无期好不好?我还有很多夏天想和你一起过。


世界那么大,我该到哪里去找你……







这个并不是真正的结尾……也许会有后续qwqqq


写得我好想哭。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