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世界那么大后续#勿忘我

黄少天x你
HE的结局。

这是接上一篇BE的后续!前面的剧情阔以戳头像看上一篇w
HE结尾www
少天的话请务必食用!!!






还记得上篇出现的那条短信吗?











“一年后,一年后如果蓝雨拿下了冠军,不论千山万水,我一定会找到你。”

简单的两行字,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少天的作风呢……

但,字字入心。
自从你到了H市后,一个人独居的生活非常安静,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咖啡厅打打工,然后回家看书,当然,也没有忘记收看关于荣耀的新闻。有时这封短信你会翻出来读,一遍一遍地读。

但那之后你没有回信,也许是不知道该回什么,这封短信便成了你们的最后联络。

你不得不痛苦地承认,你还是爱着他的,那么深那么深。当他终于以剑圣的姿态站在荣耀的舞台上,与蓝雨并肩拿下冠军时,你也忍不住跟着一起激动起来,他成功了,蓝雨,拿下了冠军。

-说起来,那条短信,不知道他忘了没…

也罢,他现在那么忙,何况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在哪里呢……你笑了笑,关上了手机

明天正好就是离开少天整整一年呢。你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再去逛逛那个公园。

H市的这个小公园,是你和黄少天在H市旅游时意外发现的一个小天地。整个公园没有多少人,但是,在翻过里面的一座小山之后,便是漫山遍野的紫花,勿忘我,浪漫至极。你当场就表示爱上这个地方,并且在H市游玩的那几天天天拉着黄少天在这里玩耍,走之前你还舍不得呢

如今,却只有自己一个人了……你站在花丛中,脚下是柔软而轻盈的花朵,你轻轻地坐下,折了几枝花,开始编起了花环。你的手工不是特别好,上次你想给黄少天编个花环来着,结果却做成了一股拧绳一样的东西……你不甘心地去学了学,才可以慢慢地编得像样一些


“喔!完成了!”你小心地插好最后一枝花,兴奋地举起来在阳光下仔细看着,嘴里念叨着自言自语:

“少天,你看是不是没有你在我变得更聪明了呢哈哈哈。”

“你看,现在我都能编出这么好看的花环了呢。”

“不信你来看看啊,保证惊讶到你。”


“………”



你快来看我啊……


你强忍着要流出的眼泪,把脸埋在膝盖间,止不住地心酸。

花环编好了,人却没有来。

你苦涩地笑笑,暗自嘲笑着自己的自作多情……是啊,他怎么可能来呢…也许早就忘记这个地方了吧



!!!




突然你觉得眼前一片黑暗,被人轻轻用手捂住了眼睛一般,身后传来的熟悉的气息让你不由得一僵,花环掉落在地上,那个曾经日日夜夜思念的声音,终是出现在了耳畔

“媳妇,我可是准时到达了哟,说好的一年后,堂堂剑圣可是不会轻易毁诺的!你有没有很想我呢,我可是很想你的呢,没有你在我连觉都睡不好…”

“我没有嫌弃媳妇哦,媳妇这么好,每天都陪我说话,帮我分担心事,还会做好多好吃的给我…不管怎么样我就是只爱你一个!这辈子就是你了!谁也取代不了!所以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黄少天说着说着,声音竟有些委屈,他比赛完第二天早上就赶了飞机来H市,由于那天晚上查了你的航班信息,才决定来这里赌一把,没想到真的见到了你,他害怕这是幻觉,把你紧紧搂在怀里,你背对着他,哭得泪流满面。

“这是媳妇编的花环吗?哇塞真好看,什么时候学会的,我可不记得你有这样的手艺哦!”

他看见了从你手中滑落的花环,弯下腰捡起来自顾自地戴在头上,“这样看起来我是不是更帅了呢!哈哈哈我觉得真是特别适合我!”

“不过话说媳妇,你知道勿忘我的花语吗?”他的语气忽然变得温柔,

“请不要忘记我真诚的爱,请想念我,忠贞地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


怎么可能忘记……蠢少天…
谁也敌不过时间,放不下想念。

他又低下头喃喃地在你耳边说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和你有个家。”

















一个愉快的HE
www圆满了少天//







评论(1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