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别笑!大魔王正在打扫卫生呢#在下王不留行

王杰希x你

一个美好的午后w
大眼打闹起来莫名有萌点……








悠闲的午后,阳光透过窗帘洒下,把地板烤得暖暖的,让人都忍不住想躺在地上好好睡一觉。


但此时你却正在奋力拿着抹布,打扫着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要不是家里好久没打扫到处都积灰,你才不想打扫呢……

回头看看正在电脑前坐着的他。王杰希最近挺忙的,只是今天,正好赶上了休息日,也就随意在网站上浏览着新闻,悠闲地享受着身后的阳光。


你才不愿意他这么懒在那儿呢,于是叫他也来一起帮忙
“杰希!杰希快来!今天家里大扫除啦!”

“哦…好。”你听到他慢吞吞地从房间里走出来,看了看正忙的不亦悦乎的你:“需要我做点什么呢?”

“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只要打扫卫生就好了嘛。”你倒也不在意,总之两个人一起打扫卫生也挺不错的。

于是你看见王杰希cos起了王不留行,拿起扫帚就开始扫地。

噗……
怎么…那么有喜感啊?!

王杰希不解地看着正努力憋笑的你,疑惑的目光投向手中的扫把,突然间明白了什么,指了指自己笑道:“我有那么好笑吗…要不你来扫地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爆发出的一串笑声,你终于憋不住了,不行,脑中的王杰希正骑在扫把上当自动扫地机呢!根本停不下来啊


“再笑我可就不干了哦。”他虽然眼带笑意,但怎么看都有点……怒,拿着扫把就朝你走来

“哈!你以为我会怕你吗!你这大眼魔王!”你赶紧侧身一溜,躲到了沙发背后,和他玩起了猫捉老鼠

悄悄地,王杰希抓起了一个枕头,趁你不备的时候往你的方向一丢,职业水准的精准!就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地施展了!!不偏不倚正中你的脑门,却不怎么疼,于是你开始假装捂头惨叫


“谁!究竟是何方神圣,竟敢袭击本宫!!敢不敢报上名来?!” 你捂着头和眼睛假装看不见他,手指却偷偷打开一个缝隙,观察他的反应


只见王杰希把扫把往地上一杵,另一只手在胸前配合弯腰鞠躬的姿势作献礼的动作,微微一笑,

“在下,王不留行,专治不服 ”。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