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向男神讨红包咯!

内含叶修/孙翔/大孙xxx

回归人口。
完了好久没撸有点不适应……篇幅较短望大家见谅qwqq

bug请自动忽略嘛!!QAQQ





叶修

春节期间boss不断,大年三十,叶不羞仍然在电脑前奋战。

“都不陪我抢红包…” 你小声地嘟囔着拉过板凳坐到他旁边。

“咻—咻—咻” 支付宝红包开抢啦!眼下这一情景就是:叶修拼命操作着鼠标和键盘,而你玩命地开始刷红包。

“哇哦!叶不修我居然抢到了十块哈哈哈哈”
你一个激动,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吓得他把嘴里的烟都吐出来了,他赶把烟捡起,然后停下手中的操作一脸无辜地看着你
“媳妇儿,有啥事咱好好说行不?别动粗啊”

“我就是激动了嘛…而且新年也不给女票发红包,不开心了!QAQ”。
你作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让叶修突然有点手足无措,他赶紧退出游戏打开qq,却尴尬地发现qq的余额只剩几块钱,但他毫不犹豫地发给了你。

“媳妇儿,哥就剩这么多了,都给你,省着点用啊。”






孙翔

“二翔,二翔你最好了!发红包给我嘛!!”

你扑到孙翔的背上像个树袋熊一样吊着,对他一番撒娇卖萌。啊,可怜的孙翔哪里经受得起你这种攻势,分分钟投降:“好好好,我发,你等着啊。”

你心满意足地跳下来,打开手机准备接受红包的洗礼。

而当你打开红包,发现数目竟然是…

250。

好像有什么不对

微笑]孙翔你过来一下我们聊聊。


“什么!我明明发的是520!怎么变成250了!”孙翔接过你的手机,又仔细核对了一下自己的手机,然后一脸尴尬

“啊,哈哈,不小心点错了哈。”不过孙翔认为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智商及浪漫情怀,于是补发了270过去。。

“孙翔你是猪吗?这一点都不浪漫了QAQ!”

“强烈要求再补发520!”你看着他那张茫然的脸说道。










孙哲平*

[QQ红包]您收到了一个红包!

-点击拆开



¥5201314.0





↑↑↑上面真的是bug啦!!!

评论(1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