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当你失忆醒来之后发现……#

黄少天の场合

很烂的一个梗但励志写的有新意一些!!
望喜欢w


设定:你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记忆,醒来后……



黄少天



慢慢睁开眼,模模糊糊的画面出现在眼前…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白色的天花板,还有一个——

神烦的家伙!!

你还没说得出话来,眼前这个人便握着你的手噼里啪啦倒豆子一样开始说话:

“哎呦天哪媳妇儿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多少天?知不知道?你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天诶!” 说着伸出三根手指激动地朝你比划着。

“媳妇儿我好担心你啊,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失去我可爱的媳妇了…我这两天都快疯掉了你看我的黑眼圈!还有你三天没吃东西了一定很饿吧来我给你剥个橙子吃 ,张嘴,啊——”

“我…”

“噢我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不想吃橙子?你等等我下楼去给你买你最爱的生煎包!等着我啊!别再睡过去了!” 黄少天硬是将你的话堵回去了,说完便风一般地冲出房门…留下一头雾水的你。

此刻你的心情十分复杂:

卧槽这家伙谁啊,一口一个媳妇媳妇的,搞得像我是他女朋友似的!还有话也太多了吧?等等之前发生了什么……好像什么都记不得了

“妈蛋我自己是谁啊啊啊救命!!”。你捂着脑袋发出哀嚎,却丝毫不能回忆起什么,怎么办……

这个时候黄少天提着两大盒生煎包回来了。
“媳妇你怎么了,你刚刚在叫啥?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去叫护士来?或者你想去厕所?还是你想要我喂你包子吃?”

你看着他满头大汗却一脸欣喜的样子,不由得怔了怔,这人,有种莫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我想我要弄清楚的是……你是谁?”你终于问出了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

黄少天夹着包子的手在空中停住了。“你…说什么?”

……


短暂的沉默。



“卧槽不会吧媳妇你失忆了?传说中的失忆吗我的天哪…你看看我这张帅气的脸,你还记得我是你的夫君吗!我是剑圣啊!我是每天下班都要和媳妇么么哒的人啊!”

“我是你说你过最想要陪伴一生的人啊…”

“媳妇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呆楞听完他一连串深情的表白,心理复杂程度x1000:

如果说我失忆了那他不就是我男朋友吗…可万一他是假扮的怎么办,等等好像不太可能,不过…长得貌似挺帅的我好像也不吃亏啊??

最重要的是……莫名熟悉和安心的感觉。


黄少天看你半天不说话,急得要死,也不管你在不在乎了,突然把你拥入怀中,栗色的头发埋在你的颈窝间,深深地呼吸着你的味道。

“媳妇儿你要相信我啊…你不记得我了没关系,我可以重新带你认识我,认识所有的人,再把以前我们一起去过的餐厅都吃一遍,去过的地方都走一遍,再重温一遍我们的回忆好吗…”

他轻轻抚着你的头发,语气尽是耐心温柔。

“答应我好吗…不管你认不认我 反正这辈子我就认定你了你可别想甩拖我,失忆也不行!”

“因为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他几乎是呜咽着说完这句话。

不自觉地嘴角上扬,却不让他察觉。

“好吧,姑且相信你了。但你答应我可别再那么吵了哦。”

“遵命!媳妇!”

“媳妇我跟你说你以前最喜欢balabalabalab……”



这人真吵。哼哼












大家喜欢会有后续系列

下一个是谁没想好……orz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