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当你失忆后…#微虐③

张佳乐の场合

不得不吐槽下自己…这个跟失忆好像只有一点联系啊!!!
嘛不要在意!尽情受虐最重要w(妈蛋我在说些什么。。









昨天最后的记忆,是和他不到一分钟的通话。

你走在马路上,前所未有的争吵让你红了眼眶。
刺耳的碰撞,手机的破裂声,让张佳乐感到极度不安。

再次打过去,忙音,还是忙音。你在哪,在哪…

正如张佳乐所担心的那般,坏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车祸,失忆
医生说,很大的几率不能恢复记忆了。

张佳乐来到你的病房,密密的氧气管插在你身上看起来是那么受罪。他颤抖着轻抚你的额头,神情恍惚。他喃喃开口:

“媳妇儿对不起…我不该和你吵架,是我,是我这个废物,把你害成这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哈哈,”他流着泪自嘲地笑了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该遇见你,幸运E啊…注定就是不幸的吧。”

“我…我想我没有资格陪伴在你身边了,对不起。亏欠你的太多了,让我选择离开吧…”

泣不成声。

“最后再让我叫你一次媳妇儿好吗。”

“媳妇儿”。

………
-曾经梦想的新娘,如今只是梦想了。

-我是个懦夫。抱歉

床上的人,眼角悄然划过泪水,却无人知晓。









“病人状况良好,抱歉我们的误诊给您带来的影响。非常抱歉。”

根本就没有什么失忆。

-那,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这算什么啊…你就这么懦弱吗…” 你无助地流泪。

后来他再也没有出现在你面前。

-品尝着离别的毒药的两颗心,煎熬着。



张佳乐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仿佛掏空了般空虚。

-再次醒悟,叫醒我的不是你,而是闹钟。
周围没有你,连空气都变得沉重。


“咚咚咚咚咚!”有人在暴力地敲门。

开门,熟悉的脸庞在眼前。

你下意识地后退一步,递给他一个袋子。
“这是你落在我那儿的衣服,还给你。”

张佳乐不可思议地看着你,“你…医生不是说失忆了吗…”

“哦,那是误诊,不用在意的,我先走了,拜拜。”
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他哪里肯给你这个机会,急忙拉住你:“别走,别再离开我了…”

“张佳乐,你放手。”此刻你的神情冷静无比,殊不知内心已经翻江倒海。

“你在医院对我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放手吧,既然你都已经放弃过我一次了。”你忍了忍差点涌出的眼泪,转过身去

紧紧拉着你的手,不肯松开,张佳乐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固执。

“那你听见我对你说的话你为什么不叫住我…哪怕一句话也好啊…”
“想着不去打扰你,让你有个新的生活好了…”

“我怎么敢确定我叫了你你会不会回头…”
“张佳乐,你真是个笨蛋”。

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他把你拥入怀抱,一个深深的吻,铺天盖地地落下来,缠绵入怀。
“对我就是个混蛋。我是个懦夫。就是个蠢货。
但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无可救药的笨蛋。


“所以…原谅我这个笨蛋,可以吗”?
















再一次唾弃自己orz
最后还算是he吧w?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