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亲吻陌生人#温柔甜蜜三人组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
脑洞来自:
最近国外非常火的节目,参加者互不相识,随机分配,一男一女一组,最后在各组房间内完成任务,即培养一见钟情的感情,最后接吻五分钟。


如果这种设定没有问题,那么就开始吧。





喻文州#



两人走进房间,温馨的色调与柔情的轻音乐让你放松不少,可是难免还是会紧张。

“初次见面,我叫喻文州,你叫我文州就好了”。 眼前的这个陌生男人看起来温文尔雅,他朝你露出轻松的笑容,示意你不要太紧张。实际上他的内心也是有些忐忑,毕竟都是第一次。

“目前我是一名电竞职业选手,担任蓝雨队队长……”
“喜欢的食物啊,白斩鸡可以列入其中呢”。

喻文州努力地找着话题,让气氛变得轻松,他虽然说话总是慢条斯理的样子,但实际上还是挺健谈的呢。

“那,你准备好了吗?”他微笑着询问你。

“嗯…准备好了。”你有些羞涩地低下头去,不敢看他。

你与喻文州面对面站着,他牵起你的手,向你一点点靠近。两个人的身体几乎要贴到一起,他低下头寻找着你的唇,终于轻柔地贴了上去。


结束后,他看着满脸通红的你:“不如录完节目一起去吃顿晚餐”?







王杰希#


“我知道可能有些奇怪…但是别一直盯着眼睛看好吗”。
站在你面前这个叫王杰希的男人轻叹口气,指着自己的眼睛无奈地说。

“抱歉…但是真是很特别呢”。你缓了缓想笑的心情,整理好自己的表情,
“那,开始吧?”
“好”。

对视着慢慢走近,你含情脉脉地望着他,就在两人快要接触到一起时,你居然笑喷了……

妈呀笑点低真的是错…

王杰希脸上浮现出无奈的表情,“没关系,别紧张就是了。”

结果第二次尝试又失败了…

他有些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你:“别再笑了,你再笑我也忍不住笑了哦。”

第三次,靠近,靠近……
距离0.1cm。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一只手把你的眼睛蒙住,另一手环着你的腰。你感觉眼前一黑,随即柔软的触感便覆上了唇间。






张佳乐




“你好…我叫张佳乐,张佳乐的张,张佳乐的佳乐!”眼前这个男生,看起来是个温柔又可爱的人呢

“你…你好。”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还真是紧张,你和他握手,竟然手心都冒汗了。

感觉到你很紧张,他提议可以先尝试一下拥抱,不急着抢时间结束。

他笑着张开双臂,歪头朝你示意。你犹豫着小心地被他拥入怀抱,此刻你的脸早就红的像熟透的苹果,低头埋进他的臂弯。他的身上有一股让人舒心的味道,似乎是某种花香?…

不过你现在已经没有脑子去想这些了,被他软软地抱在怀里,好像要晕倒了一样的…幸福的感觉!?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我就来了哟”。秋水含波的双眼垂下来望着你,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出浅浅的阴影。

男孩子的睫毛也可以那么长啊……

正当你盯着他发呆的时候,他的脸忽然在你眼前放大,俯身吻住了你的唇。

墙上两人的影子,看起来是那么美好。


















这种设定如何……?
犹豫写不写下一弹,



一想到老韩我就立马扔了手机。

评论(20)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