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亲吻陌生人②#霸总三人组

内含韩文清#孙翔#唐昊#


脑洞来自:
最近国外非常火的节目,参加者互不相识,随机分配,一男一女一组,最后在各组房间内完成任务,即培养一见钟情的感情,最后接吻五分钟。


如果这个设定没有问题,那么就开始吧。







韩文清



你静静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他虽然有着结实的身材与俊朗的外表,但看起来总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嘴唇紧抿着

会不会不太好相处啊……你在心里想着。

“你好,我叫韩文清。”他首先打破了沉默,朝你伸出右手示意你握手。

“啊…你好!”你愣了一下便回握住他,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

手还没来得及抽出,他轻轻往回一拉,你轻而易举地就进入了他的怀抱。

“准备好了现在就开始吧。有问题吗?”他挑眉看着你。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你有些不知所措,你下意识地跳出他的怀抱,往后一退,“呃…等等…我…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接着就是你抓着自己的头发一直念叨着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五分钟过去了,韩文清就看着你在原地自言自语。

第十分钟的时候,他大步朝你走进,你下意识往后退,他却一直逼近你,最后你的背脊贴到了冰冷的墙上,他就用单手撑着墙看着你:“我有那么可怕吗。”

“不…不是…我只是太紧张了!那那那开始吧。”
说完这话你脸都红的不成样子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伸出左手一把把你揽进怀里,让你贴近他温暖又结实的胸膛,右手护着你的后脑勺,对着臂弯里的人嘴角向上一勾,随即便深深地吻了下去。








孙翔


“我看你都发抖了,不至于这么紧张吧?”

身前这个男生叫孙翔,大概一米八几的身高,让你不得不抬头才能与他对视。此刻他好像是在……嘲笑你!?听出来一股淡淡的嘲讽味…

本来就紧张的你被他这么一说,更加不好意思了,你顿时有些气急败坏

“本、本来就是嘛…还不是因为有摄像机…紧张死了”。你又看了看旁边距离你们很近的摄像机,脸红了起来。

孙翔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看着你,突然朝你靠近,一只手环住你的腰不允许你逃脱,他的脸越来越靠近,就在快要亲上的0.001秒,他伸出修长的手掌,把摄像机镜头挡住了。


画面,定格在相吻的那一秒。










唐昊



一米八左右的身高,头上绑着运动头巾,黑色t恤,牛仔裤配白色球鞋,小麦色的皮肤散发着活力的味道,却又有点痞痞的不良感

运动系…是我的料!你心里暗暗想着

这个让你一见倾心的男生双手插在裤兜里,朝你扬了扬下巴,掩饰他微微的脸红:“准备好了没?”

你红着脸点点头,你们便一同朝对方走去。你搂着他的脖子,费力地垫着脚尖。唐昊低头准备吻你,却又抬起头来,打量了你一番,突然把你抱了起来。

你惊呼了一声,怕掉下去的你只能紧紧地抓着他的肩膀,你慌乱的神情,却对上他有些戏谑的眼神。

“这下你又跑不掉,又不用垫脚。多好。”

他不再犹豫,舔舔嘴角,便覆上了你柔软的唇。




















妈呀小糖糕意外地苏…///


二翔霸总其实还是完美的///

评论(21)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