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怦然心动… ②日常ver.

内含周泽楷#叶修#


苏梗and逗比梗





周泽楷


为了今天出门和小周约会,你起得早早的来打扮自己。一个早上,你已经换了好多套衣服了。

这件不行…
这件也不行…

“呐小周,快来帮我看看”。

“我穿这件好看吗”?你拿着一件衣服在身上比划。

“嗯,好看”。

“那这件呢”?

“也不错”。

“还有这一件,怎么样”。

“挺…漂亮”。

似乎他有些漫不经心,让你有些生气,你把衣服都扔在床上

“那你说我穿哪套最好看嘛”!

最漂亮吗…?

他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对你露出笑容



“婚纱”。









叶修


你们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你窝在他怀里吃着酸奶。

“你会照顾我一辈子吗”。你突然这么问他

叶修叼着烟笑了笑,“当然咯”。

“那如果我变成植物人了呢…”

“放心。”他揉了揉你的头,



“哥是不会忘记给你施肥的”。












打一架好不好。




还是好想写翔翔…

评论(18)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