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怦然心动…学院ver.③

内含孙翔#唐昊#

苏得让人晕倒…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梗真的太喜欢了。








孙翔


那天,他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件来到你的家门前。

“诺,情书”。

你激动得不行,随后甜蜜弥漫心间。看着你樱花般甜美的笑容,他犹豫道

“这是我兄弟要我交给你的”。


“噢,谢谢”。

你笑容散去,心里满是自己自作多情的心酸。沮丧地接过信件,准备拆开。


“我喜欢你”!

孙翔突然开口,大声道

“我必须要赶在别人之前对你说……”


微风拂过,带着樱花的清香。










唐昊





放学后,教室内寂静无声,唐昊收拾书包准备离开,不料却被你堵在了走廊间。

“喂,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啊”。你逼问他

“是”。他面容冷峻,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

“为什么啊…我哪里不好,我那么美丽可爱活泼大方……”你为自己辩解着。


唐昊嘴角一阵抽搐:“你真想知道”?

你马上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讨厌你笨,讨厌你——看不出我喜欢你”。


说完拿起背包和你擦肩而过。














救救我,我我我快死了
////
喜欢请戳小红心❤️

评论(6)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