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怦然心动…日常ver.④#

内含 王杰希#张佳乐#



依然苏。
请慢用XD







王杰希




下雨了。

这是,他去苏黎世比赛的第五天。

一个星期都不到…自己就在家开始百般无聊,

而且…很想他。



“喂,杰希…我想你了…”
晚上你坐在床上给他打电话。

“嗯,我也想你。”

电话那头好听的声音传来,让你不住嘴角上扬。


“杰希…你多久回来嘛…你不在家我都睡不好.”
你吸吸鼻子向他诉苦,他却笑着对你说

“还有十来天呢,这段时间出去走走,找你的闺蜜们聊天是不错的选择呢。”

“而且现在已经很晚了,差不多要到睡觉的时间了,去睡吧”。

“我不嘛……十多天那么久QAQ你不爱我了!” 你装作着哭腔向他撒娇,你知道他最受不了这招的。

“我没有不爱你,快去睡觉,听话。”

你不依不饶:“那你说你爱不爱我QAQ”

电话那头的他想了想,

“你乖一点,我就爱你”。

唔……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好了好了”。他无奈地说道,

“你把手掌放在手机上面…”

你开着免提,于是照着他说的做。

此时王杰希也和你做着同样的动作,


“现在我们十指相扣了哦。”










张佳乐




“乐乐你怎么又涂我唇膏…”
“又不是女孩子,天天都要涂…”

虽说是冬天皮肤容易干燥,可对于张佳乐这类似女生的行为,你表示很无奈。

现在你正急着用唇膏,可张佳乐就拿着你的唇膏慢悠悠地涂着,你实在是忍无可忍,抄起枕头当武器就冲到他旁边

“快点给我唇膏!不然我就要发动攻击了!”

“哦”。张佳乐就回了一个字,随后把涂完的唇膏盖好放进了自己的裤兜。

“你……”你举起枕头就装作要打他,他却拉住你的手,然后把枕头拿过来丢到一边,接着搂住了你。

“你…要干嘛?”你有些匪夷所思。

他笑着搂着你说 “亲爱的不是要涂唇膏吗”。


接着就毫无征兆地吻了下来


唔…

嘴上有

唇膏和

乐乐的味道。












好。吃。吗?

评论(1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