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让二翔陪我打LOL那些事#论坛体

孙翔#

估计这里打LOL的比较少…
没玩的看这个可能觉得不明意义…
应该看的人也不多qwq
不过写这个也算是圆了我的梦o(`ω´ )o









1L 笋香鸡肋

起初他是对这个游戏表示不感兴趣的。

但当我给他打了两把之后,场面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

他在我这个区注册了个号。有空就和我开黑。




2L笋香鸡肋


顺带一提,我在影流,ID是孙翔的六个核桃

他看了眼我的ID

然后注册的时候写 一叶之秋

结果被使用。

一叶之秋123

被使用

“我的人气那么高吗??”

一叶之秋翔哥

好了


我的内心os:吗的好傻。






5L 笋香鸡肋


他喜欢中单法师,或者上单。但我也喜欢中单,于是每局我们就在那猜拳,谁输谁滚去下路。





8L 笋香鸡肋

和他玩把把都差不多躺着都能赢…

开玩笑人家可是玩荣耀的





13L 笋香鸡肋

唯一有次他剑姬上单,对面太厉害,我们家又挂机一个,然后我们就看着孙翔把攻击装备全卖了

换成了攻速装。

有人问他,你没输出你还出攻速干嘛…


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19L 笋香鸡肋


有时候他会打adc,于是我就辅助他。

意外的是竟然惊人地默契。

他得意地对我说他获得了一个绑定的专属辅助
捂脸】




25L 笋香鸡肋


他从不卖队友,特别是我。
但是…

经常是打团他都不说一声自己一个人往前冲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然后自己死在人堆里还不忘说一句

“你们人呢???”

醉。




32L 笋香鸡肋

心塞的是有时候匹配练英雄,技术不好会被人骂。

上次我们家赵信在打龙,我操作着ez去帮他

结果被骂一脸。问我到底会不会玩

然后我家二翔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把龙抢了。

就开始和他互喷垃圾话。

“不服solo”

“solo就solo”

然后打得人家一句话不说就挂机。




53L 笋香鸡肋

不得不说他打游戏的时候还真是…男友力爆表。





















好想和翔翔一起打游戏啊.




评论(1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