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当你给了他套♂套外型的湿巾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


忽如一夜脑洞来。
套♂套的包装袋,里面是湿巾。

有疑惑的欢迎戳头像看图w



私设大家都还是第一次x








黄少天



下班后他坐在沙发上休息,你想来一发恶作剧,于是偷偷从荷包里摸出了这个迷♂一样的湿巾

“少天,送你个礼物呗。”你装作不好意思地低头,把湿巾塞到他手里

!!!

黄少天好像突然一下疲惫全无。

“媳妇媳妇媳妇!!!你这是…在暗示我吗!你你你这么主动我都激动得快说不出话了!”他猛地把你扑倒,嘴里却还在喋喋不休。

于是一番激♂烈地热吻之后,黄少天拆开了那个袋子。

然后他就愣住了。

黄少天os:妈蛋…


“媳妇儿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你耸耸肩,表示只是想给他一张湿巾而已…谁知道他那么激动。

“不开心……你点的火我不管我不管!媳妇给我生猴子吧…”









喻文州


你把这湿巾的包装上半部分写有“湿巾”二字遮住,然后亮给他看。

喻文州略微惊讶了一下,随即问“谁给你的?”

你嘿嘿嘿地笑,不说话。

他站起来走向你,双手环在你的腰间,认真地问

“想好了吗。”

你笑着点点头,他从你背在身后的手里拿过了那个小方块儿。

只是…摸着怎么感觉不对?

喻文州拿起来看了一眼:“原来你想捉弄我啊……你个小坏蛋。”

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你的笑容便凝固了…

因为喻文州拿出了一个真的……

“没关系,我这里有。”


^_^


事后他表示这是拿来以防万一,毕竟你们同居了很久也该……(咳咳









王杰希


谨防隔壁老王。

王杰希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很微妙。


于是你用调戏般的眼神看着他“老王,来不来一发?”

“……”

王杰希温柔地对你一笑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不会要耍什么花招吧。”

“没…没有。”

你笑着蹭到他身边,然后把握在手里的东西塞进他的口袋。

于是当天晚上…


王杰希打开袋子后少有的凌乱的神情出现在脸上。

然而身下的你又让他欲罢不能

他无奈地看着你“太调皮了你…”

王杰希表示今天先放你一马,于是自己便去了浴室。



第二天你就被他拉着去超市,采购了大量的♂套以便 他随时 可以 干你


“调皮的代价…可是惩罚哦。”












妈哟我在写什么(╯°□°)╯︵ ┻━┻

可能有其他人?

评论(31)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