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当你给了他套♂套外型的湿巾③

内含孙翔#唐昊#

套♂套的包装,里面是湿巾。

我怎么觉得越写越黄暴了orz………
是因为看了孙翔本的原因吗?!
















孙翔


“习习…我睡觉了哦。”你对着正从浴室里出来的孙翔说着

孙翔拿着浴巾擦着头发就朝你房间走过来,照例说晚安。 他走到你的床前,发尖几滴水珠还落在他的肩膀上,黑色t恤上又出现了水渍。

“那晚安咯。”他伸手揉揉你的脸,准备在你脸上落下一吻

俯下身时,他突然看到了你枕头边的小方块儿。

“这个…xx你!!!”孙翔突然大叫你的名字

脸上的红晕真是可疑


你突然打趣地看向他 “怎么样孙翔,敢不敢?”


“妈的我可是硬汉!!有什么不敢的!你你你等等我啊” 说完他跑到浴室把灯关了再冲回你房间关上灯,咔嗒一声锁上门


“哈哈……”你在床上摆出一副等待的姿态,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他从你枕边拿起那个小方块


由于光线很暗,孙翔拿着那个小方块儿背对着你捣鼓了半天,最后大叫一句 “我操!”


“怎么了习习?”你假装镇定地问他,尽量让自己不要笑出声。

“我说怎么半天进不去,这他妈是劣质品!中间没洞,靠!”



没洞。





无声大笑↑












唐昊


你把这个小方块儿叼在嘴里,自拍了一张发给唐昊。


你:[图片]
你:嘻嘻嘻嘻糖糕你有没有想我呀


唐昊:我靠你买这个干嘛!


你:没什么,就是一时兴起,买来吹着当气球玩。


唐昊:你特么哄谁呢………………

唐昊:你等着,我今天晚上就回来。



心里一阵卧了个懵逼,唐昊不是下星期才回来吗?!

完蛋了怎么办… 真的要吗…

如果下楼去买太不好意思了…

要不说我来姨妈了吧!我太机智了!你心里的算盘算得飞快,立刻就想到了借口


“咔—”门开了,你一脸视死如归地坐在沙发上。

“我回来了。”唐昊放下手中的行李,开灯寻找你的身影。


“糖—糕—!”你开心地扑过去抱着他,

“嗯…那什么…我今天来姨妈了有点不舒服…我我先睡了!”


唐昊眉头一挑,“哦?”

“可是我记得你上个星期才来的啊”

“经期紊乱?”

“内分泌失调?”

“嗯哼?”他扬扬下巴看着你

你一脸心虚地把头埋在他胸前。

大手覆上你的头顶,把你的头发揉得乱糟糟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事到如此,只有妥协…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晚上你又是一脸视死如归地躺在床上,默默看着他拆出了湿巾……


“我靠,这、是、什、么!”他咬牙切齿地说,一边抽出了湿巾……


“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赶紧捂脸装无辜


唐昊突然坏笑了起来,“哈哈,我知道了。”


他一边拿湿巾仔细擦着手指,一边靠近你


“既然这样,我就只能换另一种方式占有你了。”










↑秒懂的你已经没救了x
ps 重点在 擦手指上面










啊啊今天只更两篇…抱歉…

一天连考四科我要累傻了…

周末就恢复多更…还点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2)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