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他是喰种!?#喰种Paro#

内含 #黄少天#
喰种世界的设定#

来自 @raei 的点文。
手机艾特不了妹子快来自取!!

看我高产不!







(防止有小伙伴不明情况先科普一下:喰种是一种亚人种,靠吃人肉或者喝咖啡来缓解饥饿,吃普通人类的东西会感觉很恶心。战斗时眼睛会变红,身上会出现不同种类的赫子。)











阳光明媚的一天。

“少天!听说今天xx广场有美食节活动哦!我们一起去吧!”

你兴奋地拉着他的胳膊摇晃,黄少天却有些意外地沉默和语塞

“那个媳妇啊…我们、我们换个地方去好不好?你不是说你一直想去xx游乐园嘛?”

你撅起嘴 “不要嘛…美食节一年才一次诶……我才不能放过这个机会QAQ”

“好好好去去去你别这样看着我啊!媳妇太犯规了卖萌可耻不过我喜欢!”

两人都换好了衣服,他牵起你的手,拉上口罩戴上墨镜就出门了。





“少天少天!来尝尝这个慕斯蛋糕!啊——”

你把这秀色可餐的蛋糕递到黄少天面前,他似乎是有些勉强地笑了笑

“啊——”

……

黄少天突然捂住自己的嘴不要让自己吐出来。强烈的恶心感让他痛苦万分,无奈看着你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

“媳妇…好、好吃极了。”

“是吗!那边的沙拉也不错!走走走去尝尝!”说着就拉着他往另一个方向走

“不等下媳妇儿…我有点口渴,想喝点咖啡。”

“哦…我知道少天最喜欢喝咖啡啦!所以今天特地带了你专属的咖啡哟” 你拿出了他平时经常喝的咖啡粉 “外加一块小方糖!”


黄少天此时都快要感动流泪了…妈的那块蛋糕简直恶心吐了……


呼……喝一口咖啡真是令人身心舒爽啊。

终于能好好说话了。


“嗯?少天那些人看起来好奇怪哦。”你指着远处的那一堆鬼鬼祟祟的男人,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



卧槽!!

突然人群中炸开了,那几个男人,是喰种!!

血红的眼睛…身上的尾赫…证明了这一切!

他们正张牙舞爪地扑向身边的人,不幸被抓住的人便被活生生撕开,成为他们口中的美食。

“少天——!!”你吓得什么也不管眼睛一闭就躲在他的怀里,他把你打横抱起 “别怕别怕媳妇,我在”然后抱着你一路小跑。


不幸的是你们被那群人给注意到了,从一个男人身上的尾赫,伸出一条血淋淋如同触手一般的东西将你牢牢缠住,硬是将你从黄少天的怀抱中拖走。

“媳妇儿!”

“我靠你他妈抓女人还是男人吗!有种pk啊!”


被卷在高空中的你吓得紧紧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没动静了,你突然睁开眼睛一开:

好大的羽赫。

从上到下由深到浅蓝色的渐变,暗蓝色的火焰环绕在赫子的周围,并发出强大的电流般的声音

这…起码是S级的喰种才有的标志。

而那双血红的眼睛的主人,分明就是与你朝夕相处的那个人。

“把、她、放、下,听到没有。”黄少天一字一顿地说

“她是我的人。”



而那几个喰种在看到黄少天的一瞬间,吓得丢了你落荒而逃,于是你就在半空中急速下坠

——!!

突然地,一双手轻轻地把你托起,将你带回到地面上

“不要…不要吃我!”你几乎是捂着耳朵向他歇斯底里地喊

变回人型的他好像很受伤,

“终于还是这样了…媳妇儿我就知道…一早我就知道如果你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会不会不要我了…我真的很害怕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是个喰种…为什么不能和媳妇儿正正常常谈恋爱…为什么不能和媳妇儿结婚生子…为什么不能享受媳妇亲手做的美食,我——”

“——做不到啊!”

他不受控制地跪在地上双手捂着脸痛哭,泪水从他手中划过 “媳妇儿,你快走吧…我不能、不能留在你身边了…”

“求求你…快走啊”

泪水夺眶而出。你跑到他身边,扑到他怀里

“少天…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接受……对不起,如果饿了的话请…吃了我吧…我…”


“心甘情愿。”















感觉这个paro蛮有趣的w



评论(14)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