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他是喰种?#喰种paro#

周泽楷x你

#喰种世界设定#



喰种介绍/科普请戳上一篇少天。














唔,今天似乎天气很好呢。

你转身抱住周泽楷,“小周我们去xx广场参加美食节好不好!”

周泽楷听到这话僵了一下,随即也抱住你

“美…食?”

“不喜欢。”

这样啊……
你耷拉着脑袋一脸遗憾地松开他的怀抱,他看你似乎有些不开心了,立马拉住你

“走吧。”




啊啊,好多美味的蛋糕! 身为吃货的你迫不及待地冲到蛋糕区开始大吃特吃。周泽楷却在休息区上坐着,看着你的身影跑来跑去。

“泽楷!来尝尝这个——!”你端着小蛋糕跑到他面前,他抿着嘴摇了摇头,告诉你他并不想吃

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咖啡,朝你晃一晃

“热水…”

你马上心神领会,端了一杯热水来,将他的咖啡冲泡好,看着他喝得十分惬意。

“小周还是那么喜欢喝咖啡啊…好像除了咖啡什么都不喜欢呢…”你托着腮帮子看着他

“嗯…喜欢。”他慢慢地吹着咖啡上的热气,神色有些不自然



“嘭——”

一声巨大的枪声响起,打破了这个宁静的氛围。所有人突然都乱成了一锅粥,尖叫哭喊不绝如缕。看着倒在广场中心的人,他的身上汩汩鲜血流出,血迹蔓延开来,你脑中突然闪过一个词:“枪击案。”

你想拉着周泽楷赶紧逃离,可你发现无论你怎么拽他,他都一动不动地,

盯着那滩血迹。


突然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把头上的帽子往下拉得低低的,遮得眼睛都看不见了,他拉着你的手一路低头飞奔

“快走。”


他在忍,作为一个喰种,天生对人类血的渴望不可磨灭。何况跟你在一起了他就再也没喝过人血了,这下看到了久违的鲜血…让他疯狂。

“泽楷……”你看着神情奇怪的他小心地探头看了看他。奇怪,是自己的错觉吗?为什么眼睛是红色的…


周泽楷把你带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停车场,停下来撑着膝盖气喘吁吁的

“泽楷,你…” 你突然伸手摘掉了他的帽子,血红的双眼暴露了他的身份。

!!喰种……

你捂着嘴,不可置信地后退几步。 他却低着头笑了笑,朝你走过来

“我…喰种。”他指了指自己,说着又朝你走近,你被他一步步逼到墙角,无路可退,只能认命。

他抚摸着你的肌肤,嘴唇轻轻触上你的脖颈,就在他体内的欲望即将爆发出来的时候,他一口咬住了自己的手臂,顿时鲜血四溢

“小周…不…” 泪水涌出了你的眼眶,你什么也不管了,扑过去抱着他

“吃了我吧……如果能让你减轻痛苦的话…”你颤抖地说

你看着他渐渐恢复的黑白分明的眼眸,他拉起你的手,像是孩子认错一般低下了头


“别…离开我。”

“不会…伤害你。”


“永远不会…”











小调查:如果召集写手出男神x你的本有人会买吗qwqqq



评论(23)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