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不良少年王杰希#

来自 @疏影摇曳_聪花不毕业 的点文

拖了那么久真是抱歉了……








已经是晚上十一二点了,你和才王杰希刚从电影院里出来,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他一天都陪着你,直到现在。

你忽然想起来对面巷子里有间花店,半夜三更还营业的那种,于是你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杰希,在这里等等我好不好,我马上就回来!你闭上眼睛数两百下,就会有惊喜出现哦!”

王杰希摸摸你的头,“好,我等着。”说完他真的闭上眼睛开始默数。

确认他没有偷看,你赶紧飞奔到对面那条路上,左拐右拐寻找那家花店。巷子里只有微弱的灯光,和泥泞的小路,你咬咬牙提起裙子往前跑,溅起的水花打湿了你的鞋子和裙摆。

应该快到了…你心里盘算着,这次买什么花好呢?

但是你却发现,走了很久都没有到…不会是迷路了吧?!都说这个巷子深原来是真的!杰希我对不起你……

你在巷子里兜兜转转,不料迎面却走来三个人——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善意,应该是是街头的小混混。

你下意识地攥紧衣摆,故作镇定地想走过他们旁边,不料他们却把你围住了。

其中一个人笑得十分猥琐,“小妹妹,半夜一个人走夜路很危险的哦。”说罢他看了一眼你手中的钱包,“不过如果你如果乖乖地交出我们想要的东西…那就…”

话还没说完,你哆哆嗦嗦地就自己身上所有的钱全部掏出来,那几个人看了一眼,互相对视了一下,“这些就想打发我们?看来今天是不能让你走咯。”为首的那个男生笑得愈发狰狞,伸出手来抓你的手臂。

你吓得拔腿就跑,奈何被吓得腿软,一路跌跌撞撞地在泥泞中疯跑,身后便是穷追不舍的三人。

快…快没力气了…

跑得精疲力尽了,就在你快要倒下的那一刻,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谢天谢地,终于来了啊…杰希。

王杰希一手抱着你,再看看眼前这三个人,瞬间就明白了什么情况。

刚刚自己倒数了两百秒之后,睁开眼睛,你不见了,也没有所谓的惊喜。从刚刚偷偷睁开的眼睛缝隙中,看到了你进的那条小路,于是想也不想就进了那条小路,奈何巷子深,怎么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你了…

为首的男生斜着眼睛上下打量了王杰希一番,“哟呵,这不是王哥吗,听说在游戏圈里混得风生水起啊。”

王杰希声音一沉,“别闹,现在没空跟你们啰嗦。”

“哎我说,你们做这个的不是很赚钱吗,兄弟一场,留下点过路费啊,不然的话……看你现在这种成天坐着打游戏的,应该挨不了几拳吧。”那个男人把指头撇得咔咔作响,好像在挑衅示威。

“给你两个选择,一,走人,二,从我面前消失。”
王杰希并不打算理会他的挑衅,仍然淡淡地说。

“靠!老子说话你没听见吗!”见王杰希想要拉着你走,便重新拦在你们之前,有些恼羞成怒,挥手便是一拳重重地打在王杰希的腹部。

“嘶…”王杰希没有料到对方会真的动手,没反应过来便吃下了这结结实实的一拳。

出手的男生似乎更加得意了,“怎么,不行了?当年不是你带着我们打遍整个B市的吗,那会儿你一人打十个,现在连这一拳恐怕都吃不消咯。”说完他便猖狂地大笑了起来。

“今天你不仅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你旁边那小妞也是我的了。”

“你休想。”王杰希把你护在身后,“闭上眼睛,默数两百秒,我给你一个惊喜。 ”说完抄起了旁边的空啤酒瓶,对着那几个混混说

“呵呵,我现在的水平啊。”

“对付三个足够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你们已经在大马路上了。王杰希其实并不想让你看到这血腥的一幕,也不想让你看到他暴力的一面,迅速撂倒了小混混之后,便抱着你跑了出来。

时间正好是两百秒。

“你看,我比你准时,对吧。”王杰希微微一笑,拉起你的手,便牵着你回家了。














评论(1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