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男神:都说了我不是机器人更不是保姆!

黄少天x你#


【你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智能家政机器人,结果却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发来了一个真正的…】











“叮咚~” 送快递的小哥来了,带着一个巨大的包裹,应该是刚买的智能保姆型机器人到了吧,你想。

费力地将快递盒子的层层包装打开,你首先看到的是…棕色的头发?你忍不住伸手上去摸了摸,心想这机器人做得还挺逼真啊。

“阿嚏—”机器人他,打了一个喷嚏…?

机器人打喷嚏还真是活久见啊…

在你感慨的时候它突然开口说话了:“我靠?这是哪?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这个时候我明明应该待在家里打游戏的啊你解释一下?”它突然挣扎着从箱子里坐了起来,抓着你的肩膀摇啊摇。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感觉你是个很智能的机器人,那以后的家务就拜托你啦!”

“什么机器人…我是个有名字的大活人我姓黄名少天,你搞错没有啊喂!”

“啊,怪不得我说和黄少长得一摸一样,原来是照着模型刻的呀!太逼真了…少天你喜欢五号电池还是七号电池啊?”

黄少天一脸黑线,感觉像在做梦。自己只不过在训练室打了个盹儿一觉醒来就到这里来了,而且自己莫名奇妙地被叫做机器人,简直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黄少天没好气地说:“本剑圣不需要电池,因为像我这么厉害的一般都特么是充电的。”

你开心极了,这下用不着买很多电池啦,你过去拉着他到家里转,并告诉他哪里哪里需要打扫。

显然按照黄少天这个尿性是绝对不能忍的,“我为什么要做这些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居然跑到这里来给你打扫卫生有没有搞错啊!”

“少天你要听话,不然我退款,小心厂家让你回炉重造哦。” 你觉得这个机器人叽叽喳喳的简直太像黄少天了。

“听着,”黄少天突然很认真地走到你面前,“不管你的什么机器人,我就是货真价实的黄少天!你是不是智障啊看不出来我是个人吗!我就那么不像个人??”

“是是是…像像像…现在就来打扫卫生吧。”你捂住自己的一边耳朵,再一次感叹科技的发达。

看你仍然一脸满不在意的表情,黄少天有些崩溃。但是看着那边因为够不到窗户顶而费力踮起脚的你,他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拿起了手边的抹布,走了过去。




不知不觉黄少天来到你家已经两个月了,不得不说他打扫起卫生来还真是一把好手,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打扫完毕。只不过从来都是你做饭,这个你所认为的机器人貌似还特别喜欢吃你做的菜,除了秋葵。

闲来无事的时候和这个话痨型机器人唠嗑能聊一下午,晚上打雷害怕的时候会悄悄跑到他的房间去睡,你倒是不在意,毕竟是个机器人,而他则第二天被突然出现的你吓个半死。

为什么机器人有个单独的房间?还不是他自己要求的…还叫嚣着不给房间就罢工。真是任性的机器人啊。

有时候你会觉得眼前这个人,就是黄少天,但你始终不肯相信。因为你绝不允许自己喜欢上一个…机器人吧。

可是喜欢这种事情…自己能控制吗?
不,不这太荒唐了…

想着想着,他突然嘴里叼着面包片出现在你眼前:“诶我说你,看书就看书为什么还要把书折成这个样子?爱惜书本啊同学。嗯你看上去好像不太开心?有什么要跟本剑圣说的吗,尽管说吧。”

你定定地看着眼前这个人,嘴唇微微颤抖着,却说不出话来。自己没办法去面对喜欢他这个事实,害怕一旦说出口,美梦就会顷刻间破碎。眼泪不知不觉泛滥在眼眶,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

黄少天见你这样,嘴里的面包片掉在地上,见四处没纸便抬起手用袖子给你擦眼泪,“怎么突然哭了啊…有什么委屈你说好不好,谁欺负你了我分分钟撩袖子跟他拼命啊!”

你突然扯住他的外套,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闷闷地说,“少天,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黄少天身子僵了一下,“啊真的吗恭喜啊,和你相处这么长时间了也不见你谈恋爱我以为你清心寡欲呢,说吧看上了谁我帮你出谋划策啊。”

你咬咬牙,开玩笑似的说了句我喜欢的就是你你信吗。

黄少天眼里似乎迸发出了光:“信啊,为什么不信!我那么帅你当然得喜欢我!”

“可是我物种取向没有问题啊…”你向他摊摊手,露出无奈又苦涩的表情。

“靠…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我真的是黄少天啊!要不要把我生辰八字都告诉你啊?到底怎样你才信啊!”

黄少天崩溃,冲到客厅打开了电视机,电视上正在直播今日头条:“中国电竞选手黄少天失踪两个月仍无下落。”

两个月…难道……

你倒抽了一口凉气,转头将疑惑的投向他。

“所以都说我是真……”还不等他说完,你扑上去对他就是一个熊抱,“…我…对不起…”

他摸着怀里的你的头,“我为了你,两个月的训练都放弃了,回去队长还不得骂我啊你负责你负责!还有让我天天打扫卫生我也是蛮拼的啊,不过现在你可以承认你喜欢我了吧。”

“喜欢喜欢喜欢……”







番外*

“诶我说媳妇儿你害羞个什么啊。”钻到你的被窝里,黄少天看着你如同柿子般通红的脸,有些不解,“之前不是某人晚上经常到我这里来睡的吗?现在怎么不好意思啦?”

“………………你闭嘴。”

评论(13)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