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半夜睡觉时不安分的你#

内含叶修#韩文清#张新杰。


论你睡觉的各种毛病,你中了没?#













【说梦话】

叶修


“打倒兴欣…打倒叶修……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美好时代…呼……”

熟睡的你像邪教宣传一样振振有词,搞得叶修恍惚间都以为你是个霸图粉。

在他今天晚上第十三次听到“叶修我是你爸爸”这句话的时候,他起身看着你,平时保持着温柔淑女形象的你

默默起床点了根烟。










【多动症】

韩文清


“咚!” 毫无防备,老韩突然被你蹬了一大脚,就差没掉下床…

他黑着脸看你以“大”字的姿势毫不留情地侵占了他的领地,他都不得不靠着床边睡。但是这样实在是太不舒服了,韩文清决定将你搬回去。

正当他靠近你的时候…

“冲击波!”又是一拳打在老韩脸上,伴随着左勾拳右勾拳的动作,在梦里玩得甚是开心。

MLGB……韩文清捂着脸和腰,暗骂了几声。

早知道不该让她看大漠孤烟的比赛的…此时韩文清内心是十分狂躁的。

韩文清想了想,对待你这种睡觉不老实的,直接拿被子全部裹在你身上,把你包成一个粽子,好让你滚回去…

然后

韩文清发现他没被子盖了。











【磨牙】

张新杰



十一点了。

“咯吱咯吱咯吱……”

十二点了。

“咯吱咯吱咯吱………”

凌晨一点了。

“咯吱咯吱咯吱………”

所以说当初为什么要提出同床……张新杰内心有一丝波动,但他根本就笑不出来。

无奈下床找耳塞,把耳朵塞上的张副正准备安安心心睡觉,然而事实证明他想得太天真了。

因为过了一会儿,你直接凑到他耳边,“咯吱咯吱咯吱……”

…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张新杰满脸黑线。

于是张新杰开始自我催眠:我很困,我听不见,我根本就听不见,十秒钟后我会睡着。

五十秒后我会睡着。

三百秒后我会睡着。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

靠。张新杰自暴自弃地扯了耳塞,爬到床边,用两颗指头夹起了你的袜子…。











大概会有睡觉系列?

评论(13)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