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狮婶】寝当番的夜晚

哇第一次写小狮子……也是第一次写刀舞。
第一篇就献给我的第一把太刀,以及最爱的小狮子。




这是清水!你们这群禽兽!(♯`∧´)

其实看看以前的文就知道我是有多么卡肉)←





梅雨季节,本丸的夜晚总不会太宁静。不是豆大的雨点打在地上和房檐上的声音,就是电闪雷鸣。因此总是有短刀被雷声惊醒,每到这个时候一期一振的工作量就得增加不少。

审神者缩在被子里,用被子把耳朵捂住。即使如此,也并不能阻挡雷声阵阵进入审神者的耳朵,窗外不时白光闪过,这雨怕是一时半会停不下来了。

“唔…狮子王……”审神者喃喃道。随即她又想到了什么似的,提高了一些音量。

“小狮子…”

“小狮子!”

“主上?怎么了?”

闻声赶来的狮子王匆匆掀起门帘,他迅速点起一盏灯,走到审神者身边。

看着审神者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的样子,狮子王心里又是心疼又是觉得有点好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一边跪坐在她身边,“主上真可爱啊。”

审神者继续委屈地往被子里缩,露出一双眼睛看着他。随后一双温暖的手替她把被子拉下来,压在下巴下面,“再缩的话,主上会很闷哦。”

“我害怕……你居然还笑我。”审神者闷闷地说。

“我是在说主上很可爱呀。”狮子王忍不住揉了揉她的发顶,“我会一直在的!主上不用担心,安心睡吧。”

“可是我睡觉害怕的时候……是要抱着东西才能睡着的…”

“诶?!那我把鵺拿给你抱吧?”

狮子王试着呼唤了几声,往常的话鵺早就到他身边来了。今天就像是预谋好的一样,等了十分钟鵺还没有出现。

喂喂你这家伙别让我尴尬啊! 狮子王腹诽着。

又回头看看审神者,见她又缩回了被子里,半天睡不着觉,狮子王也是心里着急。

没其他办法了……只好……


“主上,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可、可以抱着我睡。”说完狮子王感觉自己脸有些发烫。

“唔……”审神者脸上也显出一丝红晕,犹豫了一下,拉开半边被子,示意他进来。

狮子王坐进审神者的被窝里,为她压压被子,熄灭灯之后也自己躺下。

不知道小狮子现在是什么表情呢……审神者心里想着。


轰隆隆的雷声响起,审神者下意识地抱住身边的东西,随即又像触电一样弹开,“我我我…”

“主上害怕的话,就抱着我吧。”狮子王伸出一只手让审神者躺在上面,充当胳膊枕。

“小狮子……”审神者喃喃道,将手重新环住狮子王的腰,把头埋在他胸前,“怕……”

“主上不怕,我在。”狮子王抬起一只手,一下一下轻轻地抚摸着审神者的头发,等她差不多有困意的时候,便将手捂在她的耳侧,不让雷声再次惊醒她。

“晚安,主上。”











之前写男神x你写多了……不停地把审神者写成“你”,后来通读一遍发现全是虫……呜呜。

我爱小狮子!//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