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Double U?#①

叶修x你

绝对新奇的梗hhh……但是千万别半夜看哟☆











说起来,初中毕业之后,你就和叶修没再见过面了。虽然身处同一个城市,但是你却忙于学业,他忙于他的荣耀,导致你和他的沟通,也仅限于网络或者电话。

一个静谧的午后。

“阿修,我…我想去看看你。”

“嗯?好啊,正好我休假。”电话那头是慵懒并带有磁性的嗓音,听起来声音的主人叶修是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样子。

“你没搬家吧,没搬的话我还是去你家找你咯。” 初中的时候经常以给叶修补习为由,到他家去做客,他的父母也是特别喜欢你,每次你一来都给你做很多好吃的热情款待你。

“好,明天下午来吧,我等你。”电话那头叶修轻轻勾起嘴角,心情愉悦。


第二天下午,你精心梳理打扮好之后,对着镜子照了又照,终于满意地挎上包包出门了。

去叶修家的路你并没有忘记,你循着记忆里的那条路走着,却在跨进叶修家小区大门的时候,头稍微晕了一下。

大概是天气太热,有点中暑呢。你擦擦额头上的汗,继续走着,来到叶修家门前。

“叮咚——”门铃按响,几秒钟之后,门开了。一看是叶修的妈妈,你笑着挥挥手:“阿姨好!您还记得我吗?我是……”

“请问叶修在吗?我想找一下他。”

“这……”叶修妈妈面露难色。

见叶修妈妈迟迟开门未归,叶修的爸爸也过来了。知道你是来找叶修之后,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孩子,对不住啊,出这么大事也没有通知一下你,毕竟你是他当时最好的朋友……”

“叶修他……”

“两年前就已经……出车祸去世了。”










----------------我是万恶的分割线--------------





构思这个脑洞,让我大半夜手脚都是汗……

属于有点作死的那种…。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