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半夜睡觉时不安分的你#②

终于想起来……来填坑了啊……

我的坑
就像
月球表面。x

短小也不精悍,日常撩妹。








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睡在床的边缘,很凉快,嗯。

只是如果你再滚过来,恐怕是要把他挤掉下去了。

王杰希看着在床上不停翻滚的你,无奈又好笑,“诚心不想让我睡觉是吧?”

于是在你第n次滚向王杰希的时候,他结结实实地抱住了你。

“好了好了听话…别再滚了哦。”









唐昊



大半夜的,唐昊正想起来上个厕所,刚刚把灯打开准备下床,却发现衣服被人扯住。低头一看,你闭着眼睛,手里正死死拽着他的衣角。

“哎,放手我要去厕所诶。”唐昊一边小声地说,一边试图掰开你的手指。

没想到刚被掰开手指的你,一个鲤鱼打挺就扑到他身边死死抱住他的腰:“呜…别走。”

[唐昊同学受到一千点暴击伤害]

唐昊最吃这招,更何况你还是熟睡状态,换在平时,唐昊肯定把持不住,但现在……

“你快放手……我憋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