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你不在的这几天②#心酸慎戳

新杰#喻队
qwqqq于是今天就产了两篇 喻队依旧苏苏苏苏













你意想不到地获得了一个权利:变身成自家的猫五天,五天时间内有人的思想意识但不能发出人类的声音。五天后恢复原形。
你突然想知道自己神秘失踪几天,他会是什么反应



张新杰

晚上九点
又到了喝牛奶的时间。

张新杰走进厨房,从刚刚转好的微波炉里拿出一杯牛奶,从杯壁传出的温热瞬间温暖了他的手心。他习惯性地走向你的房间,却在转身的那一瞬间不禁愣了愣

这是你消失的第四天了。

张新杰苦笑着扶了扶自己的额头,自己为什么又犯了同样的错……明明知道你不在家,却还是保持了原来的习惯。

你在,就是习惯。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得自己将那杯牛奶喝下。你本身不喜欢喝牛奶,但在张新杰的喝牛奶对皮肤好补充蛋白质等理由的轰炸下,还是不得不每天被他逼着喝牛奶。
你悄悄地走到他身旁,他蹲下身来抚摸着你

“你也想喝牛奶?”

你赶紧眯起眼睛发出“喵呜”的声音,然后一边远离他,生怕他给自己灌牛奶似的。

“怎么,不喜欢?不过本来猫就不能喝牛奶。”
说完他盯着手中空空的杯子,眼里露出难得一见的宠溺的微笑

“说起来,某个家伙曾经也讨厌喝牛奶呢”

她现在怎么样,有没有按时睡觉,按时喝牛奶,乖乖吃饭?自己不在的时候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其实你早已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只是,他的爱,却很少从口中表达。






喻文州


他静静地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寂静的夜晚,却只他孤身一人,漫天的繁星洒下光辉,将他笼罩,修长的身影显得格外寂寞

你上前蹭了蹭他,他俯身将你抱在怀里,感受到他胸膛的温暖,以及双手温柔的动作,沉沦在他的温柔中,即便你化身为一只猫,也无法自拔。

“呐,你说,她去哪里了呢”

突然地,喻文州打破了静谧:
“那个小笨蛋,是不是又在外面迷路了”

这些天来,他一直在寻找你的下落,然而却一无所获。
“是要离开我了么……”说到这他下意识地抱紧了你

“可是我们还有很多要一起做的事呢,你明明答应过我的,现在想耍赖?……”
“我知道,在你身边给你的陪伴并不多…很内疚总是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但是我是真的很爱你”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他嘴角不由得泛起一丝苦笑,眉宇间轮回着深深的思念与牵挂。他低头看着怀里的猫,轻轻地抚摸着你柔软的毛,而你却与他对视

“总觉得…看见你就像看见了她一样…”

对不起……
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不想念你,恐怕我…做不到。





评论(4)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