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莫凡与泰迪与我#傻白甜系列

忘了是在哪看到的梗了!觉得配上莫凡意外的萌……坑晚上再填!








你搬到了一栋新的公寓里来住,你的楼上住着一个小帅哥,但他很少说话,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仿佛拒人千里之外。这个人,感觉很难接近呢。你在心里想着


时间久了,你知道他叫莫凡,他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泰迪,有时候你会看见莫凡牵着泰迪下楼散步, 他放了绳子,让泰迪在草地上疯跑,这个时候的他,总是会不自觉勾起嘴角,很享受这样的午后时光。

可是有一天你很久没有看到莫凡和他的泰迪了。
“可能是出门旅游了吧…”你在心里默默想着。

这时门口突然传来怪怪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门上磨蹭,你好奇地打开门,发现竟然是莫凡家的小泰迪。

你蹲下来摸摸它,发现它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主人不在家,可以收留我一天吗”

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把泰迪抱进了屋,第二天刚开门,泰迪就疯狂地冲上了楼。

“它应该是回家去了”你想着。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小泰迪总会不定时地出现,牌子上挂着“主人不在家,可以给我点吃的吗”“主人不在家,可以带我下去玩玩吗”类似于这样的话。每次你也欣然接受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突然有一天,一阵敲门声响起,你连忙起身去看看,正想着是谁呢,开门便惊讶了一下,是莫凡

更奇怪的是莫凡的胸前还挂着一块牌子,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脸上浮现出可疑的红晕,低着头指了指胸前挂着的牌子:



“泰迪今天不在家,可以收留我几天吗?”














你能不同意嘛//////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