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我的学渣男友#孙二翔的迷之得意

不要问我为何标题变了!!因为二翔……你们懂得咯【绝对真爱xxx


“唔……这个思路,恐怕还是不行……”

半天做不出这道化学题,你已经恨不得将这试卷撕成两半。
你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用笔尖一下一下地戳着桌子,发出“笃笃笃”的声音,嘴里还念着这题目怎么怎么变态之类

“怎么了你?在那念叨什么呢”

显然在一旁打荣耀的孙翔是被你的自言自语以及制造出来的噪音给吵到了,不得不退了游戏问问你发生了什么。

“题目太难,做不出来…”
“需要我的帮助吗?”

你满脸黑线…这家伙一脸自信满满是什么情况!实际上你并没有抱孙翔太大的希望…因为这家伙的智商实在是令人担忧。
“就你?你应该做不出来的吧…”

忍不住说出了真相的你赶紧捂住了嘴巴。果不其然,孙翔的脸涨得通红:“谁…谁说我不会做的!现在就做给你看!”
说完他拿起笔,开始认真地看起了题

五分钟
……
十分钟
……
十五分钟

你看到他的额头似乎出现了汗水。他就是这样,那股子冲动的劲,却成为他不肯服输的理由。你知道他想证明证明自己,但这题确实太难了呢,会不会有些为难他了呢?
你在心里想着,突然听见他兴奋不已的声音

“快来看!我做出来了!怎么样,佩服我吧?”孙翔将试卷扔在你面前“哈哈哈这样是不是证明我比你更聪明呢!”
……

你忍住了想揍他的冲动,走到试卷旁一看,却“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这家伙,做错了题号!
你看着这道非常基础的题目,花了这么多时间,有些哭笑不得

“笨死了!做错题了你!而且还是道简单题!”

“啊?什么?”

他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你,眼里却出现一丝沮丧。对他来说,这是做了多久的成果呢……
你也不忍心再打击他,敲敲他的脑袋:“好了二翔,不要在意啦,这么晚了该睡觉了啦!哦对了!鉴于你今天的表现,我有特别的礼物要给你哟!”

你看见他的眸子闪过一道亮光,继而又恢复那副欠扁的样子:“哼……只不过是我大意了而已,下次,一定……”

说完便看见了你的礼物——六个核桃大礼盒。

“你给我出来躲哪去了你?!被我找到要你好看!!”早已一溜烟跑到角落里躲着的你听到他这样吼着。

评论(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