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击中心脏的一瞬间#出其不意黄烦烦

黄少天#

突如其来的一篇文……
有私设憋打我orz





晚风轻拂,你与黄少天走在一条静谧的小路上,月色柔和而朦胧。

“嘿媳妇儿这里好安静啊我终于可以说话了!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多说些话来调和调和气氛!”因为大街上怕被认出来的黄少天拉下口罩,勾在下巴上,迫不及待地就开始了嘴炮机关枪

“我觉得吧……光是你一个人说话就够了!”
你佯装含怒地看着他,他却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媳妇儿,作为堂堂剑圣的女朋友你有没有感到很荣幸呢,如果我是我自己的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会非常喜欢黄少天这个人的因为他不仅荣耀打得好,还有非常优秀的口才与过人的智商。”

“此外我还有许多技能例如运动啊媳妇儿你不知道吧其实我会打篮球哦,网球羽毛球我也会哦”

“要说到文艺一点的话,唱歌我也会诶媳妇儿你不记得情人节那天我给你唱的歌嘛!!QAQ有没有很崇拜我!”

“嗯还有厨艺!对就是厨艺关于做饭我也是比较拿手的呢嘿嘿”

“我还会……
“还有………

“好了啦!”你笑着打断了他,“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他眨了眨眼睛,突然收起了话匣子,他的眼里有光。望着你,郑重地,用无比坚定的声音说


“我不会离开你。”











///好短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