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击中心脏的一瞬间#温柔的张副队

张新杰#

新杰大大有爱有爱有爱www!

再次唾弃标题一万年






    今天你打算在张新杰回家后给他一个惊喜--------那就是你打算亲自做蛋糕给他,但可惜你并没有什么经验,在网上搜索了制作过程后就开始手忙脚乱地在厨房里忙个不停。


终于你的第n次试验品没有烤糊了=皿=,你赶紧找了一个精致的小碟子把蛋糕托起,然后放在桌子上。这个时候,门锁转动的声音响了


!!!!


你在心里大呼不妙,厨房乱糟糟的样子肯定会被他骂的……于是你急中生智,一个箭步蹿到厨房把门关上然后守在门口。张新杰走进玄关看着你略微可疑的举动,却不料你突然蹭过来------


“新杰新杰!快来尝尝我刚刚出炉的蛋糕!非常好次!!”


张新杰揉揉你的头发:“好”。


他走过去看了看蛋糕,却发现没有勺子,正准备起身去厨房,却被你死死拖住


“拿……拿勺子这种事还是我来吧”你下意识地有些心虚地盯着地板


张新杰眯起眼睛打量了你一番,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又准备往厨房跨去,可你就是拦在他身前不让他进,又摆出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


“让我看一眼,我保证不生气”。他尽量用温柔的语气说话


“…………那你看了之后不要打我”。你小心翼翼地挪开脚步,他打开房门那一刻你感觉到他瞬间倒吸了一口凉气,厨房里的碗筷勺子到处都是,四处溅满了鸡蛋清,貌似是从打蛋器里飞出来的,然后烤箱里黑乎乎的一片烤焦的蛋糕屑……你心疼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你偷偷观察了一下张新杰,果然是一副在忍着发飙的表情,你赶紧说:“新杰我错了QAQ我马上就收拾…………”


“算了” 。他叹了口气,

“我还是来帮你吧,否则你连东西都不知道放在哪。”


你走到水池旁准备清洗碗筷。看着他忙活的身影心里还是各种感动,张新杰一边收拾着一边告诉你

“洗完的碗要放在消毒柜一晚上第二天拿出来,烤箱放在左手边那个柜子里,面粉苏打粉用完了封好,放在抽屉第二层…………”


张新杰说着说着突然停住了。


      他走到你身后,伸出双手绕过你的肩膀,修长的手指在你的袖口飞快而轻柔地,将你马上要碰到水的袖子挽起来,你感觉到他温暖的胸膛,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


“洗东西之前要先挽袖子知道么”?


///








好的我以后再也不挽了XDDDD】


评论(9)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