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当你说梦话时叫了他的名字#点文二发?

内含张佳乐#孙翔#周泽楷#

来自 @临水吾独向黄泉 的点文

然后码了乐乐突然脑洞一炸!

这个梗就这么诞生了!沼跃鱼jpg.]







先来睡一个美美的午觉吧w








张佳乐




十分钟前……

张佳乐悄悄走近你的床边,打算看看你什么时候醒

结果到了现在你不但没醒,反而一直在说着梦话。


“乐乐……唔…花花!”

“乐乐头上的花不太好吃……”你翻个身咂咂嘴

“咦……怎么又冒出来了啊…你别给我吃了…”

“诶乐乐你别走啊…乐乐…”

“张佳乐!”

“……乐乐…!我要乐乐!乐乐你别离开我啊……”

你抱着被子开始啜泣,委屈的的样子看得张佳乐心疼死,他翻身躺上了你的床,把你紧紧搂在怀里,用手轻轻拍着你的背

“媳妇不哭啊,我在的我在的…”

“嗯………?”

感受到了动静的你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回想起刚才做的梦,忍不住又开始大哭起来

“哇——”

“诶诶媳妇儿别哭了,我不是在的吗?”他用手轻轻顺着你的背和你的头发。

你一抽一抽地对他说 :“不是…是你头上的花太难吃了…”














孙翔



孙翔蹑手蹑脚地钻进你的房间准备拿他忘在这里的笔记本。


“孙翔!孙翔?习习…?”

“不是翔翔啊……”

你突然一连串地叫他,他以为你醒了:“醒啦?我进来拿个东西。”


你翻个身继续迷迷糊糊地呓语 “嗯…我房间随意参观哦………但是别动我左边抽屉倒数第二个柜子哟……里面全是all翔本嘻嘻嘻……哦你千万别告诉孙翔啊…那家伙”


“就是一傻逼……”

“呼……”你又睡过去了


留下孙翔小同学在那一脸懵逼

然后他静静地打开了左边倒数第二个抽屉。


……


“靠!你醒醒!懒猪太阳晒屁股了!” 孙翔跳到你床上疯狂地摇着你,任你此时还是迎着窗边,阳光洒在你脸上让你微微睁着双眼,你疑惑地看向他

孙翔把本子放在你面前,盘腿坐在你床上:“这是啥?这是啥?我性取向正常的好不好!”

你迷迷糊糊地伸个懒腰,奈何实在太困……又倒在了孙翔怀里,似乎是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来源,便使劲往那个温暖的怀里钻去,柔软的头发在他胸前蹭来蹭去,头发的主人还在不安分地轻声哼哼


“可恶啊…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他实在招架不住的你这种“无意识撒娇卖萌”…脸从脖子红到了耳根,心里却觉得你…简直萌化了他的心


孙翔别过脸“哼”了一声,拉下窗帘抱着你裹着被子和你一起睡了。











周泽楷



明媚的午后,周泽楷就在家里瞎转转,只是看到床上睡得正香的人,便轻轻勾起了嘴角。

百般无聊的他拿起了碎霜和荒火的模型开始把玩…突然他听到你好像在叫他,便也不顾放下手中的模型朝你的房间奔过来

“泽楷…泽楷……小周…”

“救我…!”

他意识到你在说梦话,笑了笑便准备走过来

“不!你站在那里!别过来!把枪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啊!”

他被你吓了一跳,无奈地站在你的床前

“求你别开枪……我还有我爱的爸爸妈妈还有小周…”

“不要伤害我…呜…”

“但是如果你杀了我,我的枪王大大是不会放过你的,你说是吗泽楷!”

……周泽楷微微有些脸红,把手上的模型放下了径直走来,看着满头大汗的你,伸出手将你额头的汗拭去

“小周…小周…呜……”

头上的呆毛轻轻一晃,周泽楷想也不想便俯身把你抱起来半坐在他怀里

“噩梦?”

“别怕,我在。”












////。
这个梗真是太美妙了,感谢妹子的梗提供,写的我心花怒放的(不是




小调查:如果出男神x你的本有人会买吗qwqq

评论(15)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