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把你扛在肩上走#

内含周泽楷#韩文清#

很短♂小,抽时间出来码的果然不能长………






最近好多太太都在飙车……然而我并不会开,只能乘车x











周泽楷



你和周泽楷手牵手走在马路上,准备走去某家餐厅吃晚餐。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突然间下起了雨。雨虽不大,但还是能把人给淋湿。你赶紧从包包里翻出一把雨伞,撑开后你发现这对两个人来说……实在是太小了。

“泽楷这把伞好像不够大!”你转头望向他。

周泽楷指指旁边的商店,“躲雨。”

“可是我饿了…非常饿……”说完你的肚子还不争气地发出了声音。

好吧,这下难题就交给了他。周泽楷拉着你到旁边的屋檐下,沉思了一会,突然眼睛一亮,你看着他蹲下身来,“背你?”

“好啊好啊!”说着你准备爬到他的背上,周泽楷却突然躲开,回头看着你,“肩膀。”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但是这样会不会太高了呢!
你小心翼翼地把腿跨过他的两肩,还没等你坐稳,行动力满点的枪王大大便起身,吓得你惊呼一声,但他的手却牢牢扣住你的小腿,不让你出现任何危险动作。

周泽楷看了看屋檐外的雨,“撑伞。”随后便一步跨下了台阶,带着你在雨里快步行走。











韩文清



说服韩文清来动物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当小个子的你被人群挡住,看不见老虎表演的时候,韩文清看见你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妥协了。

他双手放在你胳膊下,轻轻松松就把你抱起来了,然而…

“再高点…再高一点…马上就看到了!”你兴奋地叫朝他喊。

韩文清皱皱眉,手举了那么久有点酸,索性把你放在肩膀上,让你坐在他两肩之间。

“咦咦咦老韩!我有点儿恐高啊!”

你有些惊慌失措,因为你突然发现自己比所有的人都高出了一截,不过这样视野超级开阔。

“老韩其实这样超级棒诶!”

韩文清听见你兴奋的语调,难得地露出一抹微笑,“怎么,上面的空气那么清新?”

“终于体会到高个子男票的福利了嘛…”

“而且还可以看到好多老韩啊!”你指指笼子里的老虎。

韩文清眼角抽搐了一下,“信不信把你丢进去喂老虎。”

“不!!我知道你不会这么残忍的老韩!”

“……一会儿你就给我下来。”

“我不……”

“下来。”




逛了将近一下午,返程路上,夕阳将影子拉得长长的。

韩文清转头看看自己背上流着口水睡的正香的人,无奈地轻轻把你向上抽了抽,无声的动作,倾尽他独有的温柔。

评论(1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