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吵架了跑出家门之后…

#叶修#

短小精悍
算是复健练习………(什么鬼










远远看到你一个人蹲坐在小巷子里,双手抱着膝盖,长长的头发把埋下去的脸都遮住,看不见你脸上的表情,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

感觉到有人来了,你稍稍抬头,一双熟悉的鞋子映入眼帘,是叶修。你就这么盯着他的鞋,一句话也不说。

叶修叹了口气,一边蹲下身来一边点上一只烟,“怎么,觉得委屈”?

“………”


没有得到你的回答,叶修也不恼怒。你就这么盯着地面上,他吸着他的烟,两个人隔得那么近,又是那么远。

终于这根烟抽完了,叶修索性直接也坐在地上,“还是不肯跟我说话吗”。

“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然而你并不想理他,继续把头埋在臂膀间。

“………”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见你还是没有任何要走的征兆,便一只手撑地站了起来,拍拍他水洗得发白的牛仔裤,“喂我说你,够了啊”。

叶修无奈地笑笑,俯下身,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你就突然被他拦腰抱了起来,熟悉的烟草味撞击你的鼻子里,不给你反抗的机会,他把头埋进你的肩颈,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轻轻呢喃

“好了,跟我回家吧”。

评论(3)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