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蟑螂的选择后续#二翔你怕了吗!

孙翔x你
大蟑螂居然真的出现了!

配合上一篇“关于蟑螂的选择”系列食用更佳

建议戳头像看前言(虽然隔得略远…)

脑洞预警,这个接蟑螂系列…

食用愉快w









这天晚上你们在床上,你靠着床头柜正在看书,孙翔抱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在浏览些什么,总之还没到睡觉时间,气氛比较融洽

你忽然想到,厨房似乎忘记关窗子了,于是起身向厨房走去。刚打开厨房门,就看见地上有一只黑色的小生物正在迅速爬动

你视力不是太好,眯起眼睛一看,woc!小强!家里居然有小强!

来不及等你思考你的拖鞋已经飞出去了,正好砸在那只蟑螂身上,下一秒你就穿着一只拖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杀回房间,完全不顾那生死未卜的小强

“怎么了?撞着鬼了?”孙翔抬起头看着惊魂未定的你,仍是抱着笔记本的姿势。

“二翔…家里有蟑螂…”

没办法,天生怕虫也不能怪自己是吧…

“切,我说怎么了,搞半天是蟑螂。你怕什么啊”

“你不怕你去把它解决了!就在厨房里!”你缩到床角,瞪着孙翔,心想你敢笑我试试!

“蟑螂有什么好怕的,就算有狗那么大的我也不怕!”孙翔看着缩成一团的你,立刻表现出一种“老子什么也不怕”的正义感…

哦对,上次某人说还要骑蟑螂当交通工具来着…

这时,

你看见孙翔身后有一只蟑螂

可是……



谁告诉我它和狗一样大的体型是怎么回事?!!!

你瞬间被吓呆了,石化在墙角一动不动。孙翔则继续眉飞色舞地说自己怎么怎么不怕蟑螂,你倒吸了一口凉气,小心翼翼地问孙翔
“…喂…要是…要是真的有狗一样大的蟑螂你怕不怕?”

“开什么玩笑,当然不……

怕……”

一边说着孙翔一边回头,正好和那只大蟑螂黑溜溜的眼珠对上视线,足足有三秒钟之后,孙翔大叫一声:“我靠!”然后赶紧远离那可怕的生物,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你,发了几秒钟的呆,突然像是很有自信般地一敲脑袋,“我知道了!”

“现在是睡觉时间了我一定是在做梦啦哈哈哈,媳妇关灯睡觉了。”于是你就看着他伸手去摸开关

……智商呢?你当然不允许他这么做!灯关了那小强不知道往哪跑呢。于是你当机立断地抓住孙翔的手臂,他有些吃痛地看你,“你干嘛抓我……咦不是在做梦啊!”

“你确实是在做梦。去吧!和蟑螂大战三百回合吧!”说完你果断把孙翔踹下了床

“我靠!你别推我!”毫无防备的孙翔吓得赶紧“蹭”得窜上了床

“你你你你不是不怕吗,快快快去解决它…”

“我我我我确实不怕,但但但现在应该不是在梦里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能解决它吗……”你已经面如死灰,看着蟑螂在房间里到处爬动,有好几次想爬到床上来却被孙翔吓回去了……不行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啊

你的视线转移到孙翔身上,这家伙正翻出书柜里的厚厚的各种字典,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它们搬到床上来,“用这个,把它砸死。”

……死了多可惜啊,为什么不骑它去上班呢?你在心里暗自腹诽孙翔,手里拿起一本字典,朝小强的地方扔过去

“嘭”的一声,蟑螂没死,却压住了两条腿,正在挣扎着拔腿逃跑

可是怎么能让它跑了呢?孙翔见状立即把手里的字典全部往那丢,一时间噼里啪啦的砸书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等到那个地方已经堆起了小山包之后,你才探头出去看看:“死了没?”

“应该…死了”

于是你们走过去,看见了蟑螂的尸体正惨不忍睹地被压扁在一本书下……你差点吐出来,赶紧把其他未被“污染”的书慢慢整理着,把小强的尸体留给了孙翔

“嗯,轮回明天还有训练,我先睡了。”看样子孙翔是打算逃避这项工作啊,不过你才不会让他这么轻松呢!

“二翔。”你收着书咬牙切齿地说

“明天想吃炒蟑螂还是油炸蟑螂?”




孙翔表示他以后再也不作死了。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