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这样少天会吃醋的呢#点文首发醉酒梗

黄少天x你
来自@征言_Zaynah @似迟 的点文。

醉酒梗…
话说好久都没更文了…最近事情比较多正片的事情有点麻烦…点文被推到现在了qwqq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辣嘤嘤嘤




告诉我你们还爱着我!!QAQQ











今天你去参加一个高中很要好的同学的生日party,在ktv里一直玩到很晚,你们猜拳喝酒,本来酒量就不好的你今天似乎也特别倒霉……几杯下去就倒在沙发上开始神智不清地喋喋不休

最后一直到了凌晨1点,大家才恋恋不舍地散场,看着醉倒在沙发上睡得正香的你,一致决定让一个男同学来护送你回家

他们把你放在那个男生的背上,告诉了你家的地址,大家也就纷纷挥手告别

手机,从口袋中掉落,却无人察觉。在那上面,不断闪烁着一个名字的来电显示。

家离这里不算远,坐公交车几站就到。安静的马路上,仿佛只有你轻微的呼吸声,和男生的脚步声。



1点了,黄少天在房间里踱步:说好的12点就回来呢?怎么现在还没到家…电话也打不通…

左顾右盼,心急如焚。他还是按耐不住冲去找你了。下楼刚走几步到车站,却愣在原地,手机险些滑落在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趴在一个男生的背上?!

黄少天顿时懵了,随即愤怒开始冲上头脑,大步冲上去抓住那个男生的手:“你等一下!她怎么了?你和她什么关系?你知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啊!就是我啊!如果你老实的话就赶紧放她下来!”

男生也有点懵,但很快反应过来,“哦!不好意思了,今天xx酒喝多了,同学们不放心她一个人走,就让我来送她。 ”

这个解释倒也是合情合理,不过黄少天还是觉得郁闷,但还是谢谢了那个男生,从他背上把你接过来。送走了男生

…可你这软绵绵的身体哪里站的起来,黄少天把你的一只手抗在自己肩上,却发现无法前进。无奈只好把你打横抱起来,这一系列的动作惊扰到了你,睡醒了的你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微睁着发红的眼睛看着他

“唔……少天?现在几点了啊…”

“………你好意思问”。黄少天沉着脸说

咦,今天的少天有点不在状态啊?

“哈?……少天你怎么了,我不过就是喝了点酒,然后你不是来接我回家了吗……”


“可是你不应该让别的男生送你回家,也不应该趴在他的背上。”黄少天皱着眉极不情愿地抱怨着

嗯……刚刚自己好像是喝醉了,然后很快就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不过刚刚好像迷迷糊糊感觉被一个人背着还是什么……头太晕也没怎么在意,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这家伙吃醋了

“啊…少天,玩得太晚是我的错嘛…我道歉好不好?”

没有得到回应。他只是静静地抱着你走着

“…我不该喝那么多的…对不起嘛少天”你继续不依不饶地说着,

“我不知道有男生要送我啊…我以为闺蜜要和我一道走的,谁知道……”

“我真的错了啦…少天你快说说话嘛,你这样我好怕…”

他还是没有再说一个字。黑暗中你看不清他的脸,他在想什么呢…有没有原谅我呢…都这样道歉了为什么还是不理我…

你想着想着有些委屈。不说话就不说话,我才不管你呢。你想要挣脱怀抱自己下来走路,三番五次都未成功,那人始终死死不放手,终于他的声音响起

“…哼你以为你逃得掉吗,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难过,看见媳妇趴在别人的背上的滋味一点儿也不好受。”他吸吸鼻子,闷闷地说。

“好啦少天。我现在不是在你这里吗。”你搂住他的脖子吻了吻他的脸,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你怕他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却听到耳边传来莫名温柔且坚定的声音


“以后送你回家的人,只能是我 !”


评论(11)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