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月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写我想写的

【男神x你】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车站走失梗

喻文州x你

这篇不明意义的文……好唾弃我自己orzzz

比较短小XD










文州…你在哪……

已经在火车站里转了将近两圈的你仍然没有发现喻文州的身影。想到这你不禁懊恼刚刚喻文州去买票时,自己正入迷地看着手机,脚却不停地走着,等玩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迷路了

对没错……准确地说是走散了
看着人来人往的大厅,近视却没戴眼镜出门的你看东西都特别费劲…手机没电了,早知道刚刚就不该玩的。

你无力吐槽自己的愚蠢…对了,今天要去的是B市,要不看看站牌?

于是你踮起脚,眯起眼睛奋力地望向那个巨大的站牌,突然视野中猛然出现一张熟悉的脸,把你吓得不轻……这不是喻文州吗!

喻文州也是无奈,自己刚刚去买票,一转眼人就不见了,像个小孩子似的,果然下次得好好看着她……

不过想想她也跑不到哪去,干脆就在原地等她好了

于是十分钟后喻文州如愿以偿地在大厅里看到了你小小的身影。那种不够高,被人群挡住却努力踮起脚去看站牌的样子,真是可爱……但他才不会让你一个人待那么久,上去就一把将你揽在怀里

“文州!文州终于找到你啦!哦不,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兴奋地回抱着他,却也为自己刚刚乱跑感到愧疚,朝他一脸认错样

“我知道有一个小笨蛋是路痴呢,肯定不敢走太远,所以就等在原地了。”喻文州也不生气,对他来说找到你比什么都重要。

看似漫长的车程,实际上也就两小时。
………

你们的列车到站了。
广播响起:请各位乘客带好您的贵重物品下车。

喻文州起身,轻轻勾起嘴角,拉起你的手对你说

“走吧,我的贵重物品。”





评论(5)

热度(170)